官方微信

TOP

森歌i9智能蒸烤集成灶,用实力探索厨房新美学

2022-03-16 14: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可见吃的极端重要性,古今中外,概莫能外。美食不可辜负,厨房也不可不用心。得益于科技的发展,厨电产品品类越来越丰富,性能也是愈加强劲,如今市场上的集成灶产品正是如此。2022年3月2日,集成灶领域的头部品牌森歌发布了年度新品森歌i9智能蒸烤集成灶,高端的科技,极致的设计,用实力探索着厨房新美学。

  智能科技 得心应手

  现代人们对智能科技些许有所了解,比如智能手机、智能空调等,如今,集成化、智能化和高端化已经成为厨房电器的发展趋势,森歌i9智能蒸烤集成灶一系列智能科技的运用,让烹饪变得更加简单和有趣。

  森歌i9智能蒸烤集成灶拥有i-SENG4.0超强的智能系统,以10寸大屏为控制中枢,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7大智能物联。智能菜谱,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边学边做,省却了自己网络查询的烦恼。手机APP 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烹饪过程,不用一直待在厨房里。10寸智能大屏幕,wifi互联,看视频、听音乐等轻松畅快。语音控制功能,用语音操控机器,解放双手,就在此刻。手势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挥手控制烟机开启和风量大小。全屋家居物联功能,轻松操控家中的智能家电,让智能不仅限于厨房,更是生活中的万物互联。

  极致蒸烤 美味直达

  森歌i9智能蒸烤集成灶的蒸烤功能同样非常卓越,拥有高温蒸,营养蒸,原味蒸三大蒸箱模式,分别设计出不同的温度,配以双蒸汽发生器,让不同的美食能散发出不一样的美味。如150℃高温蒸,蒸汽能穿透食物细胞,迅速蒸透带骨的食材,蒸鸡和蒸鸭等尤为适合。

  森歌i9智能蒸烤集成灶拥有预热、焙烤、嫩烤、强烤、风烤、烧烤、空气炸和分层烤等8大烤箱模式,双NTC探头,可以实现上下独立控温,和专业级烤箱一致,烹饪出来的菜品味道非常劲道。0油空气炸能逼出食物内部的油脂,让味道更好,营养更佳,食物更健康。

  飓风吸力 迅猛火力

  在吸烟效果和火力值上,森歌的产品一直具有很大的优势,森歌i9ZK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变频直流电机,拥有超大吸力,1000Pa最大静压,55dB超静音,轻松吸净油烟,打造出干净静音完美厨房。

  森歌i9智能蒸烤集成灶采用智能焱火系统,双层不锈钢聚能锅架,拥有5.0kW大火力,轻松爆炒,安心炖煮,各种烹饪技巧样样精通。

  高端科技,智能便捷,极致烹饪,创造美味。森歌i9智能蒸烤集成灶,用实力探索厨房新美学,打造智能高效的现代厨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