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破壁机的噪音真的那么大吗?解决办法来了!

2022-03-31 09: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一说到破壁机,大家对它是又爱又恨。爱它的人,喜欢它高效打碎食材的能力,既能搅碎肉馅,也能研磨豆浆。恨它的人,讨厌它产生的高分贝噪音,在这种环境下会给人们带来消极影响。

  为什么破壁机的噪音会那么大?

  破壁机的工作原理是运用大功率的高速电机带动刀片高速旋转来切割食材的,日常家用的破壁机电机都是选用传统的串激电机,而电机噪音主要来源风扇,直径越大,噪声越大。因此大功率驱动产生的噪音会高得多。

  有什么好的降噪方法吗?

  降噪的方法有很多,分为主动与被动,主动降噪的方法都比较简单易操作,比如:在机器底下垫块毛巾、放在厨房的柜子里等;被动降噪则指的是机器自身具备降噪功能,如微压静音阀设计等。

  市场中破壁机品牌众多,可是带有隔音罩的破壁机,你见过吗?加装隔音罩在破壁机降噪的各项措施里是最有效果的一个。所以选择破壁机,首先要看看它的降噪效果究竟如何。

产品主图4

  看看这款小熊破壁机,专利设计的低音隔音罩,采用五重降噪系统,噪音比以往要降低30%,在这样的舒适工作环境中,一台能顶多台用,感受别样的精致生活。

产品主图7

  这款产品轻巧便携,约0.68kg的重量单手也可以轻松提拿。产品主打的专利设计独立隔音罩,通过密闭降噪阀有效阻隔噪音的传播,低音隔音舱将噪音隔绝在内,不会听的那么刺耳。嵌入式杯体能够减少齿轮摩擦产生的噪音,杯芯同轴传动减少更多的摩擦,还能提升破壁动力。再加上底座下沉77mm高度,稳定减少震动产生的噪音。

破壁机1

  “五重降噪系统”让工作噪音低至69分贝,这样的降噪配置在普通破壁机产品中并不多见的,大多应用于商用破壁机产品中。

破壁机2

  该机还采用304不锈钢6叶刀片,加大破壁面积,翻滚搅打食材会更加细腻。尤其针对研磨豆浆,无需提前将豆子泡好,直接可以击碎干硬豆子,入口延绵细腻,豆浆口感更加顺滑、无渣。

破壁机

  这款小熊破壁机也是多才多艺的,通过微电脑智能控制6大菜单——能够制作出豆浆、玉米、米糊、浓汤、果汁、奶昔等,还支持12小时预约设定,外加3个小时的保温,即使多懒也能喝到一杯热乎的豆浆。

  在安全方面,采用了双重密封硅胶,紧密贴合防溢防烫;无需直接开盖,通过投料盖直接放入加料,安全设计更有保障;选用6cm加厚高硼硅玻璃杯体,坚固耐用不易开裂。同时还支持一键自动清洗,深度清洁更省心。

  总体来说,这款小熊破壁机轻便好用,主打的低音降噪技术,牢牢封闭在空间内,让你享受别样的 “待遇”。

产品主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