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森歌KA渠道专供新品集成灶K2ZK-G独立蒸烤震撼上市

2022-03-31 15: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作为家中最具烟火气息的地方,是热闹家庭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人们对于厨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整体厨房”、“智能厨房”越来越深入人心。

QQ截图20220331151238

  集成灶作为未来智能厨电产品的新型发展势力之一,在传统的理念上革故鼎新,推行出符合中式厨房极简智能的厨房新革命。森歌作为集成灶领先品牌,深度理解顾客需求,率先在KA下沉渠道推出首款专业独立蒸烤机型,专供于京东专卖店、天猫优品、苏宁零售云、五星万镇通等渠道,助力推新卖高,品质厨房再升级。

  四大渠道

  荣耀上市

  森歌独立蒸烤集成灶K2ZK-G,于京东星火计划震撼首发,取得佳绩的同时,也震撼了行业。随后于315期间相继在天猫、苏宁、五星三大渠道上市。

QQ截图20220331151310

  春雷萌动,万物复苏。森歌新款独立蒸烤集成灶一经上市,就在渠道和店主中引起不小的反响。由渠道牵头,森歌参与渠道大型活动,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产品推广、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制造产品声量,达成渠道主推共识。

  鸿鹄志在天际,骐骥跃于远途。

  森歌在春天播下一粒种子,不是为看它娇嫩的绿芽,更为四季轮转后收获的累累硕果。

  新品独立蒸烤K2ZK-G的好开端奠定了其市场潜力。森歌将继续用至臻匠心赋能理想品质厨房,全力打造智能集成厨房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