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与实力并存,老板超薄油烟机成功上位

2022-04-07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近日,老板电器在2022中国新厨房科技新品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了超薄油烟机。

  据了解,超薄油烟机是老板电器历时三年打造的又一力作,也被业界认为是老板油烟机品类上的新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超薄油烟机新品上市当日在京东自营旗舰店的销量就突破了4200台,全网话题量曝光超10亿,热度如此高可见产品力十足。

  颠覆性的高颜值外观,唤起消费者烹饪热情

  要知道,在中国家庭中,油烟机一定是厨房里的 “标配”。而我国一二线城市存在大量小户型居室,房屋格局较为紧凑,厨卫空间紧张。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8㎡以下的小型厨房占比为68%,小厨房仍然占据主流。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最大程度享受厨电带来的便捷,成为很多家庭的刚需。

  据了解,老板超薄油烟机的机身厚度只有18cm,比一般橱柜还要窄不少。目前市面上油烟机的进深至少在30-40cm之间,而老板电器超薄近吸油烟机的进深只相当于传统油烟机的二分之一,这样节约的空间可以还给橱柜,为厨房空间“留白”。

  而且老板超薄油烟机的外观设计更是独具特色,圆润流畅的产品造型打破了厨房千篇一律的特色。众所周知,油烟机外观的钣金件,常规就是被弯折成一定的角度,要做成圆润造型的倒圆角设计,在工艺上非常苛刻。而老板电器这款烟机的外形历经数次模拟测试,模具工程师们创新性地采用一体拉伸方式替代了传统的拼接方法,这在多以钣金件为主的油烟机行业并不多见。

  当下年轻家庭的装修风格都趋向于“小清新”,很多“老气横秋”的油烟机整体风格也显得与家居格格不入。老板超薄油烟机吸取了自然食材的颜色,松露黑、墨参灰、薏仁白、柠檬青、豆蔻金,五大焕彩配色极具时尚与格调氛围,为消费者个性厨房的打造带来更多可选空间。

  可以说,老板这款超薄油烟机新品用高端设计赋能产品力,用深入的洞察和前沿的理念为产品注入美学,无疑足够吸睛,足够个性。对此业界人士表示,透过老板超薄油烟机新品,让我们看到一场关于中式厨房里的美学革命。

  诸多硬核技术加身,打造无烟洁净厨房

  在很多消费者看来,油烟机的体积和性能是成正比的,油烟机体积越大,性能越好。那么像老板超薄油烟机将油烟机体积变小,这或许就意味着可能会牺牲一定的性能。

  事实上,这也是老板电器花了三年的时间,攻克的性能和美学的矛盾冲突点。老板原创发明了劲薄科技这一核心专利技术,呈现了老板强劲吸力。据了解,该技术专利的核心动力系统由CFT劲能风道,Power Nucleus劲擎电机,Ro-Cyclone劲猛风轮组成,通过风道、电机、风轮的调整实现了空气流动路径的优化;再加上其由大算法智能驱动的电机,最终带来爆炒风量23m³/min,最大风压950Pa的强劲吸力。同时,距台面仅315-415mm的创新源点低吸,极大缩短拢烟路径,油烟从源头一吸而净。

  厨房是油污的重灾区,尤其是喜欢爆炒的家庭,如不经常打扫保持清洁的话,很难做到一点油烟味都没有。而老板超薄油烟机支持一键智能换气,启动“智能换气”功能,烟机在保持24小时末启动状态后,将自动开启弱档风量,有效净化厨房空气,呵护家人的健康。

  另外,这款超薄油烟机还搭载“AI隔空智控”、“360°沉浸降噪”、“4DFresh滤油”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其中“360°沉浸降噪”是老板独创立体式降噪技术,在油烟吸入机体依次通过一体化环形蜗壳矩阵降噪孔与高效吸音降噪材料,实现双重降噪,可全方位360度隔绝降解噪音,让消费者静享烹饪之乐。

  总之,在这么多硬核技术的加持下,老板将强大的吸烟性完美地融入超薄的机身当中,这意味着强劲吸力和超薄尺寸可以兼得。这对于中国厨电行业的发展,可以说是意义非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