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用手洗x鸿蒙智联 九阳不用手洗多功能破壁机Y951 震撼上市!

2022-04-12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事实上,想要品尝各种美食,又不想将宝贵时间浪费在收拾清理上,除了点外卖下馆子,还可以有更科学的方法——九阳全新推出不用手洗多功能破壁机Y951,不仅在自清洗功能上再次升级,真正实现餐后“解放双手”,更支持各种美食功能拓展,美味轻松拿捏,让每颗热爱烹饪的心都不再被烦琐事所阻挡。

  吃完不想动?交给Y951自清洁

  早上吃完早餐赶着出门来不及收拾,或者餐后吃饱只想躺着不想动……遇到这种情况,就是九阳不用手洗多功能破壁机Y951自清洁黑科技出马的时候。

  无需额外操作,做好美食之后,破壁机就会启动专业的清洗程序,将整个腔体都清洗得干干净净,不遗留任何一个地方,让残渣无处可藏;不止于此,九阳不用手洗多功能破壁机Y951还配置了一键热烘除菌功能,利用高温对内腔进行热烘,既能实现有效除菌,还能避免自清洁后水分残留,保持内腔始终处于干燥状态,防止潮湿环境造成微生物再次滋生。有了这样完整的清洁流程,以后就可以放心当个“甩手掌柜”,你只需要品尝美食,清洁任务交给它,再也不用为谁洗碗发愁。

image001

  超多功能!全能料理大师Y951开启中西跨界料理

  不仅是“善解人意”的美食管家,破壁机Y951更是一位全能料理大师。凭借搭载的多种定制程序以及高技术力带来的细腻手法,无论是醇香浓郁的豆浆,还是新鲜可口的四季果汁,亦或是营养美味的羹汤,Y951都能轻松搞定!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九阳这款破壁机的功能十分强大,它有三个配件,除了可以做常规冷热饮、磨干粉以外,想吃饺子的时候也可以用它来绞肉、和面,想做蛋糕的时候可以用它来打发蛋清和奶油,想喝水果原汁还可以换上原汁机的配件,当个原汁机用!不同的功能对应不同的转速,不论是做肉丸面条,还是饼干果汁,超多的功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让你轻松开启中西跨界料理!

  悬挂降噪技术 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感

  不仅烹饪了得,九阳不用手洗多功能破壁机Y951在使用细节上也是毫不含糊。针对破壁机噪音问题,不用手洗多功能破壁机Y951采用了悬挂降噪技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有降噪的设计,电机外面有隔音罩减少电机噪音,内外软连接减少摩擦噪音,螺旋散热风道减少散热噪音,全方位立体降噪,连硅胶都是汽车使用的降噪配件,减少腔体内噪音。这一套降噪技术下来,不用担心给周边环境带来困扰,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体验感!

image009

  鸿蒙智能拓展食谱 碰一碰带来操作新体验

  作为一款高端机型,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搭载了华为鸿蒙系统。想喝什么,只需拿起华为手机碰一碰,破壁机就能直接连接到手机,其他手机也可以扫描机身智能码,实现远程操作,只需手指头轻点,破壁机就能自动感应制作美食,让你的每一餐都变得游刃有余。

image011

  缺少下厨经验,不知道做什么,怎么做,同样拿起手机碰一碰或扫一扫,破壁机Y951还会展示百款食谱,轻点按钮,便开始制作,即便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做出大餐,让每天美味不重样。

  有了全能料理大师九阳不用手洗多功能破壁机Y951,从烹饪制作,到收拾清洁全流程,带来“解放双手”的极致体验,无论是忙碌的上班一族,还是追求美味的厨艺小白,都能体验拉满!快下单一台九阳不用手洗多功能破壁机Y951带回家吧!

image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