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双腔智控油烟机新品上市,开启精准控烟时代

2022-04-28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澳柯玛双腔智控油烟机系列又添新成员--澳柯玛CXW-360DT203油烟机新品上市,即将推向市场。它不仅拥有双腔智控家族“精准吸排”buff加持,还兼具语音智能操控功能,精雕玻璃闪耀轻奢璀璨,非常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代厨房装修。这台油烟机究竟有何创新?

image001

  双腔双控, 油烟精准吸排

  相比传统单腔吸油烟机,澳柯玛CXW-360DT203油烟机采用T塔跨界的双腔结构设计, 双腔负压区向两侧扩张,面对双锅同时操作也能无惧油烟,保证厨房的空气清新。此外,双腔设计更能够通过一对一的垂直吸排,缩短了烟腔和烟源的距离,实现精准净。负压区几乎覆盖整个烟机下方区域,吸力范围扩大,秒吸秒排大大地降低了油烟外逸的可能性。

  其次双腔的结构设计搭载三防塑封电机,280*130mm的大风轮释放出480pa的静压、350pa的风压,实现21m³/大风量秒排油烟。开放式厨房也能快速空气换新,轻松应付爆炒浓烟。同时,澳柯玛CXW-360DT203油烟机做到了多维降噪,噪声低至56dB来了洁净体验。

  语音、体感双控,开启智慧控烟时代

  对于油烟机而言,消费者一直以来都追求高效率的大吸力,特别对于中国家庭而言,仿佛唯有大吸力才能与油炸爆炒相抗衡。然而在追求单方面大吸力的同时却忽略了其他核心要素。澳柯玛智能家居从用户体验出发,以创新思维,从“新”出发,推出双腔智控精准吸排的控烟技术。专门针对中式厨房烹饪油烟大的问题,为了突破油烟扩散和净烟效果的瓶颈,双腔智控系列油烟机搭载语音操控、体感开关新体验,智能开启,直接吸入,摆脱频繁清洁机身的烦恼。均衡动力分配,实现语音操控功能,同时支持挥手开关,油烟机无需手动,能够智能开启,提升净烟效果

  热熔免拆洗 摆脱清洗烦恼

  对于油烟机而言,最令人头疼便是清洗。日积月累的油烟不仅附着在烟机表面,也会在烟机叶轮附着,影响烟机的工作效率,产生更大的噪音。因此,烟机的保养清洁还得看日常。澳柯玛CXW-360DT203油烟机,搭载热熔清洗功能,无需拆卸油网,日常清洁只要简单擦洗表面即可完成清洁。就算是长期使用,油烟机的热熔清洗功能采用电热膜加热技术,全自动热除油清洗,将日常清洁化繁为简,三步洁净,轻松解决油污,烟机焕然一新,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免拆洗体验。

  一直以来,澳柯玛油烟机都以用户体验和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精益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创新能力和高端品牌影响力,2022年将持续推出更多高端新品,推动澳柯玛智能家居在智能家电领域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