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绿色生活成风尚 格兰仕 “宇宙厨房”家电618畅销

2022-06-17 14: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环保帆布袋变身成男女老少肩上的潮流单品、垃圾分类成为城乡居民自觉、年轻人争相“打卡” 各类循环商店……随着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降碳场景随处可见,健康、节能、环保也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时的重要考量指标。

  “宝宝们,答应主播以后不用再起锅!烧水做饭烤鸡翅,不开火、不用一点油,就是这么方便!”“3、2、1,上链接!”“抢完了!”……上午11时,在格兰仕的抖音官方直播间,主播正热情地向用户种草格兰仕“宇宙厨房”系列爆款——DR空气炸微波炉。

  DR空气炸微波炉的太空舱造型科技感十足,除了醒目的颜值,立足于航天科技应用也让它更加集成、高效、节能。作为目前市场上首台实现空气炸的微波炉,DR在变频微波功能的基础上,创新增加了空气炸和立体烤的功能,既可以微波加热,还可以烧烤、烘焙、烘炸等。自去年下半年上市以来,DR空气炸微波炉就已成为全网现象级明星产品,并斩获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等各大奖项。不仅在抖音直播间,在快手直播间以及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平台、专卖店,DR空气炸微波炉一直好评不断,供不应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17/1655448436199

  “618开门红,我们的DR空气炸微波炉很快就突破了百万销售。”格兰仕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国人的健康消费需求在618购物节期间也得到进一步释放,通过无明火、无油烟低碳烹饪方式制作美味,倡导低脂少油健康饮食的“宇宙厨房”系列家电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崇者,格兰仕自1992年用一台微波炉书写家电传奇,不断创新研制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家电,将“不食烟火,只享美味”健康生活理念带给全球用户。

  2021年5月29日,格兰仕研制的世界首台航天微波炉随着“天舟二号”进入中国空间站。由于空间站仅靠太阳能发电,能源极其宝贵,必须用平时一半不到的超低能耗维持微波炉的正常运转。通过特种磁控管的研发和零配件的集成创新,格兰仕让航天微波炉达到了超一级能效,7分钟内便能完成3名宇航员的一餐主食。

  为了推进航天科技全民共享,推广普及绿色健康消费和低碳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格兰仕将“宇宙厨房”落地到现代生活场景中,应用航天科技打造集成、高效、节能、绿色的健康饮食烹饪和分享空间,通过从微波炉到全屋健康智能的航天系列家电,为全国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健康家居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17/1655448454398

  据了解,格兰仕“宇宙厨房”现已在全国各地陆续落地,围绕无明火、无油烟的烹饪场景打造,同步开展寓教于乐的“宇宙厨房”烹饪课堂,科普航天烹饪科技,倡导低脂、少油、原汁原味的健康饮食和低碳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