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W3嵌入式厨电+欧诺娜洗碗机 打造高颜值健康厨房

2022-06-24 1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日三餐,烟火四季。厨房作为现代家庭生活的新中心,人们在追求空间美感的同时也注重烹饪的便捷性。因此,用户家庭越来越关注厨房设计,从空间的布局、色彩的搭配、厨电的选择等各方面精细考量,在这方寸之间探寻厨房空间的多元可能。

  惠而浦家电倾情推荐W3系列嵌入式厨电与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从超越期待的动人设计到精益求精的前沿科技,为每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的用户带来愉悦的美食烹饪体验,连接健康美好的厨房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4/1656040337719

  W3系列嵌入式厨电:多款智能菜单 美食烹饪自由

  锅碗瓢盆碰撞出愉悦的乐章,四方餐桌上交谈着家庭日常,有时候生活就是由柴米油盐酱醋茶勾勒成的美好画卷。然而,一个杂乱拥挤的厨房空间只会削减下厨者的烹饪热情。惠而浦W3系列厨电产品可嵌入45cm标准高度橱柜适应各种厨房场景,不锈钢的光泽感与玻璃的通透感百搭厨房风格,从空间与视觉上提升烹饪的愉悦感。其中,W3嵌入式蒸烤箱系统内置32道智能菜单,自动设置好加热模式及温度,简单操作即可获得一道道美食,厨房小白也能从烹饪中获取满满成就感。全系产品拥有46L大容量,上下烤管、背部烤管及风扇协同工作让食物受热更均匀,标配的食物探针智能监测并控制加热温度与时间,让美食烹饪更具专业水准。不管是中餐还是西点,一人食或是家宴小聚,W3系列嵌入式厨电都可以轻松奉上美味一餐。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4/1656040369252

  欧诺娜系列洗碗机:15套大容量,轻松解决餐具清洁烦恼

  快节奏的物质生活压缩了人们的休闲时间,居家状态下解放双手、惬意生活成为更多人的心之所向。当烹饪出美食的满足感无法抵消面对层层碗碟的疲惫感时,洗碗成了家人们你来我往互相推诿的一项繁重家务。惠而浦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则是这项家务的专业帮手,有效避免家庭情感摩擦。针对中国家庭的餐具使用习惯,量身设计三层中式碗篮,为碗筷刀叉、锅碗瓢盆提供专属安放位置,其中,下层碗篮特制立式锅架,可容纳炖锅、砂锅等大号餐具,锅具垂直固定,在聚流增压直喷与三层旋翼喷淋系统的强劲水流冲洗下,让所有餐具都能洁亮如新,让每一餐都充满仪式感。另外,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以嵌入式设计、可定制多样化门板完美契合不同家居风格,和谐相融于用户家庭的时尚厨房。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4/1656040287989

  厨房里的香气四溢,餐桌上的美妙滋味,是每一个疲于奔波忙碌的现代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兼具时尚美学与实用功能的惠而浦W3嵌入式厨电与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倾心为每一个用户家庭呈现高效、智能、愉悦的健康厨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