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西家电嵌入式产品组合 解锁家庭空间密码

2022-07-06 15: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个厨房,一台炉灶,飘出人间幸福味。作为家庭中最有烟火气的地方,厨房逐渐从单一的功能化空间转变为家庭成员间传递情感、分享快乐的重要场域,其边界也随着厨房功能和地位的提升被逐渐打破。在厨房电器越来越多、使用频率不断增高、厨房面积却无法短期内得到提升的情况下,如何最大化利用每一寸厨房空间,为厨房改造和厨电革新提出了全新课题。

  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博西家电在嵌入式家电赛道拥有相当的领先优势,且有着丰富的产品组合和深厚的技术积淀。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自1916年推出首台嵌入式电烤箱,截至目前产品品类已涵盖洗碗机、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和净水产品等丰富品类。博西家电深谙嵌入式家电将是全球家电行业中蓬勃发展的趋势之一,在引进中国的过程中,以自身在嵌入式家电引领性的研发生产经验及技术优势,成为助推中国厨房变革的重要力量。博西家电引领嵌入式厨电的发展并持续拓展产品矩阵的探索和实践也得到了市场及行业的认可。 在2021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上,博西家电董事会成员兼首席市场官锦途先生受邀对行业伙伴做分享。在锦途先生的演讲中,他认为嵌入式家电的趋势化发展成为全球首要趋势洞察:“博西家电对嵌入式家电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坚信在未来十年将实现飞速增长。”

  嵌入式家电以其一体式的布置方案成为现代餐厨优选,一方面可以最大化提升空间利用率;另一方面也能解决多数家庭厨房空间局促的痛点。从美学角度来说,一体化的装修设计符合现代风格所追求的简约感和整洁感,使餐厨整体感更强,看起来高端大气。不同于传统家电设计,嵌入式方案实现了家电与家居的一体化,在保证功能性的基础上,实现空间预留和观感美化,这种更加科学合理的家电设计方案,愈加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博西家电坚持推进新兴家电品类在中国市场的引进和推广,为引领嵌入式厨电行业转型升级不断发力。旗下博世家电全新嵌入式厨电新品Accent Line曜黑系列和一站式全案厨房解决方案,就是将美学与创新技术出色融合的最佳体现。全新Accent Line系列大师厨房电器采用全黑拉丝不锈钢搭配时尚黑色玻璃设计,结合嵌入式设计让厨房空间更加优雅简约。产品搭载领先的智能交互界面,同时汇集了博世家电全系强大的烹饪功能,兼顾非凡设计和出色烹饪体验。

博世家电全新Accent Line曜黑系列

  其中,Accent Line系列升降吸油烟机,凭借创新外观设计成为一众产品中的点睛之笔。产品利用隐藏式台面升降设计可释放更多厨房空间,帮助厨房变得更整洁美观。此外,升降吸油烟机无缝安装设计,也能无缝贴合灶具嵌入台面,成就现代品味厨房的设计方案。Accent Line系列嵌入式蒸汽烤箱、微波烤箱,蒸汽炉、嵌入式咖啡机等产品同样是现代家庭烹饪中的得力助手,产品兼顾非凡设计且适合各式烹饪。整体曜黑设计元素为厨房精致加持,丰富的嵌入式腔体功能和颠覆性岛台烹饪解决方案,出色定义精致生活,解锁全球佳肴美馔。

博世家电曜黑系列蒸汽烤箱

  除了系列产品抢眼,单品也不乏点睛之笔。博世8系嵌入式蒸汽烤箱HSG636ES1W集烤箱和蒸箱功能于一体,可在烤制模式下添加蒸汽,实现色味俱佳的烹饪效果,保证食材外酥里嫩。一机多能,还能空间减半,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同时,产品还具备烹饪导航功能,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轻松选择菜式,让蒸箱自动完成烹饪,可谓是真正的“智能蒸烤之星”。此外,产品腔体由特殊涂层组成,可分解油脂,实现从蒸烤到清洁的一整套健康烹饪新体验。

博西家电旗下博世8系嵌入式蒸汽烤箱HSG636ES1W

  伴随着消费者对饮用水的健康需求持续攀升,博西家电在净水领域积极探索不断拓展新的品类,重磅推出旗下西门子首款嵌入式净饮机。该嵌入式净水机产品沿袭德式精工设计,可以一体式灵活嵌入客厅、厨房、书房等多场景;同时,产品还突破性地将净水、饮水和生活用水三项功能集于一体,可将自来水四级深层净化为直接饮用的纯净水。此外,该产品还可根据需求个性调节水温和水量,全方位为家庭成员带来更健康、更有品质的饮水新体验。

博西家电旗下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

  科技革新正不断刷新用户对厨房的想象并拓宽其传统边界。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博西家电始终致力于通过前瞻性创新技术、德系精工设计和德式匠心品质,持续丰富自身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高端和全面的产品选择。放眼未来,博西家电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发展理念,立足消费者需求,积极构建卓越的产品矩阵,以更加高端的家电产品引领嵌入式家电的创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