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以精致赋能品质生活 海信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洗碗机C2上手评测

2022-07-14 15: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文治

  如今,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追求有品质的生活,高端的套系家电也因此应运而生。

  外观设计风格一体化、多场景联动、功能强式补位......凭借着诸多优秀特性,高端套系家电在保持了自身单品的性能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维的贴心体验,满足了品质生活人群对于健康生活、质感生活、智慧生活的多元化需求,深受品质消费群体的关注与青睐。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314608

  作为头部家电企业,海信品牌旗下高端智能家电璀璨“TRÉSOR”套系(以下简称“璀璨套系家电”)将中式文化美学的设计理念贯穿至套系内所有产品,实现了不同品类间质感与美学的统一,让家具风格与家电产品浑然一体,实现了视觉美学与精致使用体验的高度契合。也正是如此,海信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一经推出就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328720

  作为为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的核心产品之一,洗碗机解放了下厨房的负担,释放了用户家庭烹饪的意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庭琐事矛盾。不仅如此,洗碗机比手洗更为精细、彻底的清洁效果也满足了品质生活人群对餐具洁净的健康追求。

  那么,这台海信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洗碗机C2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东方美学彰显高端质感 九大创新设计细致入微

  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洗碗机C2在外观上保持了和璀璨套系家电一致的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将东方神韵与现代欧式风格有机结合,能够很好的融入中式、欧式等多种厨房场景。颇有一种“百搭之中彰显风格”的独到韵味。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345570

  正面面板为高端钢化玻璃面板,采用了超高温PVD镀膜拉丝工艺,精致深邃;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361316

  把手则延续了璀璨套系家电一贯的设计风格,材质上采用了太空级别铝合金,耐用防腐蚀,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长期使用腐蚀把手所带来的视觉影响。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379612

  触控显示区域位于洗碗机门顶部,操作时无需弯腰就能直接进行操作。门体前方有剩余时间显示区,在台面上备菜时只需瞥一眼就可以看到当前洗碗的时间进度,比较方便。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409646

  打开舱门,箱体内壁为全钢材质内胆,碗篮为三层碗篮设计,能够容纳至多15套餐具。此外,分层清洗的功能更能够满足少量餐具一餐一洗的需求,节水节电避免浪费。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434406

  值得一提是的,碗篮配备有灵活翻转搁架,对玻璃可以进行专区洗护,照顾到了平时有喝红酒等饮品习惯的品质生活人群。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482162

  碗篮还有一个贴心设计——满载三挡可调碗篮。得益于这项设计,即使碗篮处于装满餐具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升降碗篮高度来放置更大尺寸的餐具。相比于无法调节碗篮高度的洗碗机,璀璨套系家电洗碗机C2通过对于空间的合理运用实现了更大容量的餐具的一篮清洗。

  此外,箱体内部还配有制定照明灯,即便是在夜间也无需开厨房灯就能够轻松进行取放操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500665

  洗消烘存净味五位一体 全方位赋能洗碗新体验

  为了测试实际的清洁情况,笔者预先进行了一些布置:

  1、将一个碗涂抹上酱

  2、将一个盘子涂抹上油+酱油汁

  3、将一个杯中倒入咖啡,倒掉大部分之后将咖啡渍风干

  4、将一个碗盛好饭,将饭倒掉大部分,留下部分米粒粘于碗内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518113

  做好布置之后,笔者将上述碗盘放入洗碗机中进行实际的清洗测试。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536417

  从实际的清洁结果来看,笔者放入洗碗机内的所有碗盘、酒杯上的脏污印渍被尽数清理干净,碗盘边沿、拐角均被很好的清理,没有出现残留或是印迹。即便在风干咖啡渍这类难清理的污渍面前依旧表现出色。

  这样的清洗效果得益于璀璨套系家电洗碗机C2所搭载的、专为中式深口径餐具设计的三层鲸喷臂,在洗碗过程中能够实现全维上喷下淋。在高达40000Pa的聚能鲸喷洗作用下,深入到碗碟缝隙中瓦解茶渍油污。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561544

  在面对诸如婴儿奶瓶、砧板这类对高卫生要求的物品时,璀璨套系家电洗碗机C2还拥有72℃消毒洗技术,通过62℃以上热漂水温持续30分钟的运行,满足母婴人群的高标准清洁要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581405

  在使用洗碗机对餐具进行清洗后,很多消费者不会将餐具取出另外放置于它处,而是将餐具留在洗碗机内,习惯性的将洗碗机作为碗柜使用,这就对洗碗机这类产品有了一定的要求。而这台璀璨套系家电洗碗机C2同样也是一台会换气、抑菌、防潮的高端碗柜。

  除了洗碗的基本功之外,璀璨套系家电洗碗机C2还拥有PowerDry热风烘干系统,通过全频涡轮风机和PTC加热器的作用下产生高达85℃的热风,能够排走洗碗机内碗碟、碗篮以及内壁的水汽。

  内置离子发生器,可以对洗碗机内部进行离子净味杀菌,实现长效净味保管。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602986

  得益于离子除菌净味,168小时长效烘存换气保管的功能,璀璨套系家电洗碗机C2在净味、抑菌、防潮等保管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除此之外,璀璨套系家电洗碗机C2还可以连接海信爱家App,连接后即可在手机上实现对洗碗机的更多操作,如果家中有其他可接入智能生态的海信产品,还可以实现更多场景化的联动操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636619

  高端套系家电 全方位精致生活

  总的来说,璀璨套系家电洗碗机C2整体表现出色,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将中式典雅神韵彰显的淋漓尽致,清洁上更是表现出色,可谓内外兼修,实力出众。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82653864

  不仅如此,“洗-消-烘-存-净味”、一级保管的加持更是让消费者使用洗碗机省心又舒心,实现了对于餐后碗盘清洁的全流程呵护,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端精致生活的品质要求。同时,也引领行业朝着更低能效比、更高品质保管方向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