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璀璨套系家电薄影智联烟机 智享净烟新体验

2022-08-01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如今人们越来越依赖智能家电,而全屋互联的概念在套系智能家电的推动下,更是备受用户关注,同时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智能化的诉求也愈加强烈。套系智能家电不仅可以实现智能单品到全屋互联,更重要的是套系家电拥有一整套系列设计和完整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可以带给用户便捷的、高效的、舒适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1/1659314468350

       家电市场正从单品零售时代跨入场景方案设计时代,逐步形成了厨房、客厅、卧室等不同场景的套系化家电解决方案。像是海信品牌推出的高端智能家电璀璨“TRÉSOR”套系(以下简称“璀璨套系家电”)中的薄影智联烟机C2,作为该套系家电的中控者,通过自身搭载的智慧大屏,可实现AIOT全屋智联,与海信全套家电共同构建厨卫家庭生态圈。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1/1659314532137

      在厨房烹饪的过程中,由于食物受到高温影响,会出现油烟,而中国人的烹饪方式大多喜欢爆炒,极易产生大量油烟危害身体健康。如果能够拥有一个舒适的厨房烹饪环境对健康生活来说至关重要,而璀璨套系家电薄影智联烟机C2拥有Hi-Clean立体洁净系统,搭载了双离子发生器,可高效杀菌、除尘、净化厨房异味。同时空气管家具备四种智能通风模式,给用户带来厨房全空间净化体验。此外,钢化玻璃面板和一体化内腔的设计,不易留油,更方便用户清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1/1659314566650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1/1659314604270

      在体验洁净厨房的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璀璨套系家电薄影智联烟机C2的智慧大屏来学习百万菜谱,这对于厨房小白来说,非常有爱。由于薄影智联烟机C2配备了AI语音交互功能,可以精准的识别人声,所以我们只需要语音操控烟机,说出你想看的菜谱即可查询,随搜随播,这样依据菜谱烧菜,你也可以轻松变身成为米其林大厨。同时,璀璨套系家电薄影智联烟机C2还配备了影音系统,可在线播放视频,一边看电影一边做饭,烹饪时光也变得非常有趣。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1/1659314639913

      此外,璀璨套系家电薄影智联烟机C2还配备了AI智慧烟感净烟系统,其智能烟感模块以960次/s高速测算,实时感应,风量随油烟量自动精准调节。用户还可以搭配璀璨“ TRÉSOR ”高端智能套系家电的灶具,体验智能烟灶联动功能。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1/1659314668238

      璀璨套系家电薄影智联烟机C2还搭载了高效变频电机,风量达24m³/min,超大吸力顺势上排,可快速吸走油烟。其拥有1100Pa超大静压,无需担心烟道堵塞与公用烟道负压大的问题,拒绝油烟倒灌。

      在笔者看来,璀璨套系家电薄影智联烟机C2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无论是AIOT全屋智联还是Hi-Clean立体洁净系统都让人眼前一亮,厨房空气管家可以提供四种智能通风模式,让用户享受洁净厨房新体验;AI语音交互系统不仅可以查询百万菜谱,还可以查询天气、资讯等其他信息,非常便利;影音系统可以让烹饪变得不再寂寞,享受电影的同时,轻松完成烹饪;钢化玻璃面板和一体化内腔设计,油过不易粘,清洁非常方便;高效变频电机可以做到超大吸力顺势上排,近吸不跑烟。如此优秀的吸油烟机,小伙伴们赶快把他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