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向喷淋净洗黑科技,美的年度重磅单品万向洗碗机WX3000即将亮相915京东洗碗机节

2022-09-14 09: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碗机进入中国22年来,至今普及率不足2%,但洗碗机品类连续5年超过100%增长,是增长最快的家电品类,2020年国内销量更是达到192万台,作为拥有庞大的洗碗机生产基地,美的占据中国洗碗机出口80%。

  深耕中式家庭需求,针对传统洗碗机不仅费水费电、而且重油污的碗碟清洗不干净等一系列诸多困扰,美的创新性推出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该洗碗机创新带来全隐玻璃嵌入外观、万向全腔洗、一键UV烘干除菌、四星消毒等黑科技,刷新厨具洁净生活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4/1663119966352

  万向喷臂全腔无死角,深度净洗实力创新高

  传统洗碗机冲洗时采用普通喷臂喷淋,水流方向单一,会出现覆盖有死角、无法多面清洗、叠放时缝隙冲洗不到的尴尬情况;部分洗碗机盲目追求大水流、大水压,导致高级碗筷上面的印花会被破坏,极大困扰着用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4/1663119998358

  为了跃升用户净洗体验,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对“症”解决,美的喷淋技术再革新,拥有109项专利见证净洗实力创新高。采用美的专利螺旋式万向喷淋与BLDC变频电机联袂组成净洗系统,万向全腔喷淋提供劲流横向360°+纵向360°喷涌而出,从传统的二维喷淋升级为上下兼顾、多维包裹大大提升洗碗机内水流覆盖面积,边角缝隙都能冲刷到位,水幕包裹全腔不留死角。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4/1663120026461

  另外,为重油餐具、贵重器具分别提供适宜水压,万向喷臂与变频电机刚柔并济呵护贵重餐具,支持2800-3300rpm多段转速可调,模仿手洗智能调整转速,强力冲刷重油污,轻柔润洗易碎餐具。运作时洗涤噪音低至47dB(A),让用户轻松享受静谧洗涤空间。

  据实验数据显示,普通喷臂覆盖率仅为74%,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万向喷臂覆盖率高达98%,性能突出喷射面积提升32.4%,清洁指数大幅得到提升,给予用户至臻体验!

  全新嵌入式设计,隐于一体化家居

  根据奥维云网持续性研究显示,2021年厨房平均面积为6.1㎡,随着消费升级,洗碗机早已成为中国家庭的标配,用户对厨房的要求也从功能性逐步向美观需求转变,“小而乱”的厨房也迫切需要向“小而美”升级。以往用户购买传统式独立洗碗机,常遇到踢脚板单独突出,与踢脚线不平齐,整体不够协调问题,或是购买时选择全嵌可定制门板的洗碗机,但是定制门板加重工作量和成本,大大影响厨房美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4/1663120082705

  针对上诉用户痛点,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采用全新嵌隐式设计,在功能显示上,采用全隐设计的玻璃触控面板,将界面功能全隐藏,触控面板搭载灵动呼吸交互,缤纷色彩随动态交互愈显真实,清晰可见洗碗机温度、运作时间、智能洗、节能洗、标准洗、超强洗、快速洗等模式,至简巧思与节能低碳的主张融为一体,带来行云流水操作体验,让人惊呼科技感十足。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4/1663120106110

  在外观上,搭配轻奢一体曜石黑玻璃外门,775mm黄金高度适配岛形、U形、L形等多种中式厨房,融入橱柜宛若一体。与此同时,安装也更为便捷,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踢脚线与橱柜踢脚线保持平齐一致,且洗碗机自带门板,无需单独定制,降低安装成本。真正将美感与质感完美融合,契合高级时尚生活品质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4/1663120134752

  一级水效更省电,四星消毒为健康护航

  洗碗机的水效等级,关乎用水电能耗和支出费用。而通常能效等级越高,代表着洗碗机越节能。根据我国洗碗机水效标准共分为5级,其中一级水效最高,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水效、能效值均优于国家一级标准,保持洗烘性能的同时又节省水电,洁净节能两不误。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4/1663120318530

  考虑健康饮食需求,该洗碗机还配有四星级消毒认证,可去除99.99%的幽门螺旋杆菌、H1N1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骨髓灰质炎病毒等病毒,消毒是用65℃高温持续半小时以上进行除菌,这一高温过程还可实现腔体内干燥防潮,以更健康的中式灭菌标准呵护舌尖上的饮食安全,同时,可选择一键烘干除菌,UV紫外灯深度杀菌。

  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重磅首发,亮相京东915洗碗机节

  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可容纳14套大容量,可轻轻松松装下常用四件套。不管是碗筷、勺子还是碟子,你只管放心的交给美的洗碗机。还能168小时长效存鲜、一键智洗、分层洗等功能,配有IoT智能互联功能,用户只需连接美居APP,就可远程操控,随时调控洗涤功能、实时查看洗涤状态,就算老人或者小孩独自在家,也能关护周全。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4/1663120351200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凭借多年深耕洗碗机的经验,针对消费者碗碟清洁痛点,创新研发更适配中国家庭的洗碗机。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重磅首发,创新带来万向喷臂系统黑科技,洁净碗碟同时,带来优雅的嵌入式体验,融合家居设计,再次刷新用户体验。本次新品将亮相京东915洗碗机节,用户可以抢先体验新品,还有抢金条和五折优惠等惊喜福利,如有需要入手洗碗机的抓紧时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