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厨热发布一级净烟标准,净烟科技颠覆行业技术革新

2022-10-26 14: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油烟作为空气污染物,含有PM2.5、苯并芘等大量有害物质,长期处于油烟环境,会严重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而油烟机作为改善厨房环境的功能性电器,其吸净油烟效果,一直是厨电行业技术革新发展的方向。近日,美的厨热一级净烟标准发布会,重磅推出“科技净烟舱,劲吸无烟感”ZA系列无烟感烟机,凭借多重净烟科技,实现烹饪过程中油烟PM2.5浓度低于40ug/m³,获权威机构一级净烟标准认证,全新定义一级净烟标准,实现净烟科技的里程碑式新突破,引领行业迈入无烟感厨居新时代。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6/1666764812852

  突破行业天花板,美的净烟科技引领行业一级净烟标准

  众所周知,PM2.5是衡量空气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而在厨房烹饪中,油烟里的PM2.5颗粒浓度含量高达99.9%,这些颗粒很容被人体吸入,而引发呼吸道等肺部疾病。基于现今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行业内开始重视油烟的PM2.5问题,逐渐开始采用检测PM2.5残留浓度,来判断油烟机的净烟效果。

  为了改善厨房空气质量,多年来美的深耕烟灶领域,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以净烟科技为用户带来无烟感的洁净厨房新体验。发布会上,美的ZA系列无烟感烟机惊艳亮相,通过颠覆性设计创新,采用更劲动力、更广面积、更近烟源的净烟系统,能够轻松做到全方位劲吸油烟,带来油烟净吸好效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6/1666764860947

  美的ZA系列无烟感烟机,创新研发GT—MAX科技净烟系统,动力上,经过多重研究实验,设计出FCS未来芯动力引擎,基于强大智控算法芯片搭配智能变频巡航系统,让风量提升52%,带来26m³/min强大吸力和1100Pa强排力度,能够做到瞬吸油烟。同时采用155°超广角仿鹰翼广域负压腔设计,扩大了拢烟范围,能在油烟还未扩散前加快吸取。ZA系列能做到更近烟源,创新采用低至40cm低吸设计,从源头解决油烟侵扰,避免油烟上脸被人体吸入,焕新厨房空气。在多重净烟技术加持下,能有效祛除空气中的PM2.5有害颗粒,实现烹饪过程中呼吸区域油烟PM2.5浓度低于40ug/m³,带来洁净厨居新体验,让用户随心畅享各式烹饪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6/1666764888731

  经第三方权威机构——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认证,通过实验室对美的无烟感油烟机进行专业标准检测,其厨房油烟颗粒物浓度PM2.5指数在38ug/m³,优于一级净烟50ug/m³的上限值,净烟效果在目前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符合JSGF CVC158-2022《家用和类似用途吸油烟机净烟评价技术规范》的要求,远超权威认证机构一级净烟标准,因而获得一级净烟认证证书。

  定义一级净烟标准,引领行业迈入无烟感厨居新时代

  美的ZA系列无烟感烟机,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一殊荣和行业的肯定,离不开美的始终坚持以满足用户需求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打破净烟效果的边界。在美的看来,回归厨房烹饪的研发原点和核心痛点,首先要解决厨房难题,还用户一个清爽洁净的下厨环境,而更劲吸油烟动力、更广的控烟范围、更合理的进烟口距离,才能更高效的祛除油烟,带来更好的吸油烟效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6/1666764916796

  此次,美的厨热推出的ZA系列无烟感烟机新品,凭借多重净烟科技,全新定义一级净烟标准,带来里程碑式的净烟科技新突破,将净烟效果提升到更高标准,不仅为行业净烟技术革新做出表率,同时用户带来无烟感厨居新体验,引领行业迈入无烟感厨居新时代。

  作为厨热领域的引领者,美的孜孜以求,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不断技术迭代创新,一直致力于解决厨房油烟难题,打造无烟感厨居体验。此次,美的厨热重磅发布ZA系列无烟感烟机新品,以广域低吸式的超强劲吸拢油烟效果,打破行业天花板,定义厨房一级净烟标准,引领行业净烟科技革新进化,开创无烟厨房新时代,为用户带来健康厨居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