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重磅上市,重新定义除菌级洁净新标准

2022-10-27 15: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是一个兼顾爱与美食的方寸之地,人们可以在此享受美味佳肴与家人共享烹饪乐趣,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餐前各类食材需仔细清洗,餐后大量待清洗的油腻碗碟也需要除菌级守护。然而,家中传统洗碗机总有清洗不到的死角、潜滋暗长的细菌、湿答答的餐具、冲不掉的蛋渍等顽固污渍,也让人们离现代品质厨房总差一步之遥。深谙消费者痛点的博世家电,于近日重磅推出全新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新品以“99.99%高温除菌洗、360°新风环流烘、96小时UV储存”之3重盾护,重新定义洁净新标准,为现代健康品质厨房生活护航。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7/1666854653933

  第1重盾护:99.99%高温除菌洗,全方位清除蛋羹等顽固污渍

  与家人共度的美食时光纵然愉悦,但饭后的清洁问题却总是令人困扰。传统手洗餐具不仅耗时费力,餐具死角以及残留在碗筷上无法以肉眼识别的细菌因难以被深层清洁,更易滋生卫生问题,对家人的健康形成潜在威胁。此外传统中餐烹饪普遍重油猛火,餐具油污残留较多,这使消费者对家中洗碗机的清洁能力提出进阶需求。

  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第1重盾护采用创新高温除菌洗,全方位强力冲刷清洗,除菌率高达99.99%,实力捍卫家人健康。新品搭载的漩涡强洗喷臂,包含三重漩涡喷嘴,开启后旋转喷射最高46000Pa高压水柱,日常三餐的各类油污在高压冲刷下无所遁形,即使是顽固的蛋羹、奶渍等难洗污渍,也能轻松一冲即净;旋转喷射冲洗更可深入餐具每个角落,全方位冲洗异形餐具,无论是立体凹凸设计感十足的碗碟,还是形状各异的水杯,都能不留死角全面清洗,让餐具洁净如初。

  不仅拥有出色的冲刷表现,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更采用72℃高温喷淋技术,以高温蒸汽给碗碟“做SPA”实现强效除菌。经权威机构认证,新品可有效去除餐具表面99.999%的幽门螺杆菌、99.99%的大肠杆菌、99.99%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及99.99%的脊髓灰质炎病毒。无论是日常使用的锅碗瓢盆,还是对除菌要求极高的婴儿餐具和玩具、以及老人餐具,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都能以专家级的出色除菌结果守护家人健康,无惧细菌透过餐具传播,告别“病从口入”。

  第2重盾护:360°新风环流烘,告别水渍发霉烦恼呵护品质橱柜

  专家级的除菌实力不仅止于洗净餐具,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还拥有第2重盾护:360°新风环流烘干。普通洗碗机清洁餐具后,打开门取用却往往容易发现残留水渍,不仅增加了餐具二次护理步骤更易滋生细菌,引起发霉。与普通洗碗机利用清洁后内部的高热余温排除水汽不同,新品在360°新风环流烘干的加持下利用自然新风可即时高效烘干各类餐具,全方位排除残余湿气,让碗碟表面不留一滴水渍,同时更避免了高热温度对餐具及橱柜造成的损伤,无论何时都保持焕亮如新。

  而在德式匠心的设计指引下,新品更创新了残余湿气的排出形式。餐具烘干后排出腔体的残余湿气将被抽入右侧风道,进而通过改造后的踢脚板格栅排出融入空气,从而解决了普通洗碗机排湿不及时、不彻底,导致水珠凝结在橱柜表面,造成避免橱柜发霉的问题。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以除菌级的烘干设计进阶满足品质至上者的健康与除菌需求,打造现代品质厨房生活。

  第3重盾护:96小时UV储存,度假归来亦能即拿即用

  对于现代都市生活中的品质至上者来说,在实现出色的除菌清洗与烘干效果之外,长效储存,随取随用更是他们的进阶需求所在。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突破实现96小时超长UV储存,给予家人健康第3重盾护。

  针对不少消费者担心由于餐具长时间存放于密闭腔体滋生细菌的使用痛点,新品内置的风机在96小时过程中将定时抽出残余湿气,长效保持腔体内部干爽洁净,进阶实现抑菌率99.9%、防霉率≥90%,此外,更能防返潮、除异味,达到行业1级储存标准。无论消费者日常出差还是短途度假归来,4天后餐具亦能即取即用,让品质健康生活触手可得。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7/1666854704499

  守护自己及家人健康是品质至上者们的共同追求,而博世家电一直以来凭借创新科技造就出色的结果,推出了众多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为每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与健康护航。此次,重磅上市的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亦沿袭了博世家电一如既往的初衷与匠心,以专家级的除菌实力在每一个细节之处守卫家人健康,恣意净享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