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菱超薄变频系列吸油烟机,做悦己时代下最懂你的家电配套管家

2022-11-07 15: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消费驱动经济的变革,“悦己消费”,从表面看即为一切能愉悦自我的美好事物买单,其衍生的“悦己经济””即在更大的消费能力范围内取悦自己,它是一种消费理念,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当前“悦己”理念在广大消费人群中成为普遍的存在,而在家电选购的市场,厨电选购的决策也逐渐倾向悦己、健康、科学,下厨的仪式感对配套厨电的依赖也逐步提升,那么在此前提下,美菱厨电是如何做最懂你的厨房配套管家的呢?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804647880

  懒人经济—清洁频次及难度“一降再降”

  当代人追求烹饪要快,净烟要快,烹饪的高效来自灶具的火力加持,而净烟的重任便落在的油烟机身上,厨房的油腻感究其根本是清洁频次不足及油烟残留的结果。

  重油重烟高湿的环境让厨房成为家中的清洁重灾区,对于“懒人”来说,每餐清理厨房是一项耗时的工程,而定期清理造成的油污积累又会增加单次清洁的时长及难度,如何能在清洁频次及难度中找一个平衡,这与油烟机的性能紧密相关,油烟从升腾到吸排,停留的时间自然越短越好,但这对油烟机的风量及风压都有着高要求,美菱新品超薄变频烟机,23m³/min的风量,30s焕新厨房空气,大大缩短油烟停留时间,同时实测980Pa的静压值,瞬间排出公共烟道阻力,净烟不留痕,超薄变频系列烟机所搭载的睿智变频芯,感知烟道风阻,遇强则强,烟机可达1000r/min超高转速,瞬时突破风压极限,保持恒定大吸力,高峰期排烟无压力。同时解决部分厨房改造后排烟管过长无法排烟的问题,变频增压长距排烟动力持久。油烟快吸快排不停留,才能还给用户清新烹饪好环境。

  品质生活—创新外观,颠覆精工,百搭厨房

  于用户而言,吸油烟机已经不仅仅是一台常规厨房家电,更是提升整个家装格调和生活品质的家电产品,其与家装风格的融合度以及对整个下厨过程的视觉体验感都被用户提升到新的高度,本次美菱超薄变频系列烟机包含3款颜值实力俱佳的烟机,分别为690H、KD615和790G,690H为经典T型外观,突破传统顶吸烟机对视觉的压迫感, 310mm极致纵深,完美隐身于橱柜,显著降低烹饪碰头隐患,同时专利反拉伸油网,在顶吸烟机广域拢吸基础上利用漏斗原理,延伸拢烟深度及广度,杜绝烹饪油烟外逸,同时油网8°倾斜设计,匠心油路保证残油顺畅回落油杯,避免过程滴油问题。KD615及790G为创新跨界外观,顶侧双进烟口,无论是起烟区、升腾区或是扩散区都能够高效净烟,900mm的超长进烟口,全面网罗油烟,有效破解油烟逃逸的难题,真正将油烟机打造成实用与美学的综合体。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804705527

  宅家保护—烹饪不过脸,噪音不入耳,油烟不进肺

  后疫情时代,随着用户对居家烹饪的意识与认知逐步加深,厨内时光显著延长,这对厨房的环境及家电要求同样有了更为细致及苛刻的要求,美菱超薄变频系列烟机搭载的三代智控净烟技术—烟灶联动,灶具一开即可排烟,解放双手包容用户的小忘性,同时挥手智控功能,开关、调速及延时关机挥手之间即可实现,让你的烟机外显系统永远洁净,一键智能洗,让烟机具备“自清洁”能力,深度清洁内腔,由内之外,不受油污束缚,摆脱繁琐的操作及清洁,多维降噪科技,远离烹饪噪音,感受在烟机旁接听电话的舒心感受,让用户只感受烹饪所带来的满满幸福感。

  厨电市场中,烹饪者自我意识觉醒,科学烹饪的理念越来越完备,消费需求始终强劲,谁能把握住烹饪者的消费心智,显然就能更早的占领未来厨房的领地。美菱厨电,通过全维度舒适用户的烹饪体验,将用户语言与产品设计环节紧密绑定,用产品一次次印证着我们的这一追求,未来,美菱厨电将于用户并肩,共同打造最懂用户的理想烹饪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