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1年全国销量第一,博西家电旗下西门子洗碗机市场表现独占鳌头

2022-11-10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得益于“认知教育+懒人经济+健康意识+消费升级”的综合驱动,洗碗机作为新兴品类,已由导入期开始向普及期蓄力,其消费认可度持续攀升、市场规模日渐扩大。基于对中国消费者这一需求变化的深入洞察,博西家电很早便开始了对洗碗机市场的部署,陆续推出了多款洗碗机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健康防护和品质升级需求。凭借高品质创新科技和德系精工的产品设计,博西家电旗下产品西门子家电洗碗机,在最新公布的“2021年中国洗碗机全渠道销售量统计排名”中位列第一[1],再次巩固了博西家电在洗碗机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也全面彰显其创新科技能力、产品研发实力以及旗下西门子家电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优秀认可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0/1668042409226

博西家电旗下产品西门子洗碗机荣获2021年全国销量第一

  洗碗机市场前瞻性部署 博西家电领跑行业发展

  在中国,博西家电凭借前瞻性的市场判断,精准洞察到了洗碗机这一新兴家电品类的市场普及潜力,早在2002年便将洗碗机产品率先引入中国,近年来还顺应本土化趋势开始在华加大投入生产。早在2011年,博西家电在南京家电园的研发中心成立,研发品类就已经涵盖了洗碗机产品。2015年11月,博西家电在华首家洗碗机工厂正式落户滁州,2018年3月该工厂正式投产。2020年9月,博西家电中国新研发中心在南京正式启用,这也是博西家电在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研发中心。此外,博西(滁州)家电园洗碗机工厂第二条生产线也已于今年正式投产。这一系列的扩容扩产是博西家电在华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先决基础,先进强大的研发能力也是我们始终保持竞争力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洗碗机产品的调研和研发过程中,博西家电深入发掘中国消费者的痛点,从解决空间问题、提升健康杀菌能力,到多功能集成化、节能节水、容量升级的多个维度,全面考量并据此打造多款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的产品,以期充分满足个性化、高端化、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创新精品洗碗机 打造健康厨房“新境界”

  此次西门子洗碗机能够位列2021年全国销量第一[2],不仅得益于博西家电的德系精工品质、尖端技术与革新设计,也是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打造符合消费趋势产品的成果。今年西门子家电还打造出了洗、消、烘、存一体化的西门子全能舱洗碗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洁净除菌”功能的更高需求。该产品凭借七大净洗系统,为用户提供智能洗涤体验,其所采用的精准涡流洗技术,再难洗的重油污也能轻松一键扫净;其超强水压和更广更细的水柱覆盖面,洗净餐具的同时还能实现高达99.99%的除菌率。该产品还利用动态环流烘干技术和UV储存技术,达到高效快速烘干、保持内腔干爽的效果,全方位守护消费者餐饮健康。此外,该产品达到行业领先的一级水效,并能够通过“晶御智能”家居平台实现随时随地操控,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和便捷的使用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0/1668042467869

博西家电旗下产品西门子全能舱洗碗机

  针对中式厨房空间局促的痛点,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推出了全新产品——西门子超感舱洗碗机,充分满足对洗碗机的容量以及清洁能力有高要求的消费者需求。该产品可以通过灶下安装,完美适应各种厨房空间。其超大容量可以轻松容纳12套餐具,即便是五口之家也可以随心使用。在洗烘方面,这款洗碗机搭载自产双变频BLDC电机,下喷臂喷淋时循环泵提供高强度水压,提供持久的强劲冲洗;依靠5层喷淋系统,进而实现360°全面冲刷,可达到深层长久洁净的效果。除此之外,利用水浊度感应专利技术的全新油污智感系统,能够根据餐具的实际脏污情况匹配水流温度、压力及时间,在冲洗餐具的同时达到节能效果。该产品的专利热交换器在烘干餐具时使腔体壁温度降低,促进内腔水汽冷凝,加速餐具干燥,密闭烘干,节能又省电,在烘干餐具的同时保护餐具不受损伤。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0/1668042797496

博西家电旗下产品西门子超感舱洗碗机

  作为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博西家电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西门子洗碗机2021年全国销量第一”[3]的获得,是来自于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不仅体现了博西家电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贯穿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更彰显博西家电对中国家电市场新趋势的精准洞察,希望通过更好的产品、技术和市场投入,进一步推动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帮助消费者了解洗碗机在解放双手、提升人们家居生活的幸福感和品质感方面的积极作用。

  [1]数据来源于欧瑞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洗碗机于2021年全年在中国内地所完成全渠道销售量统计(台),洗碗机定义为自动清洁碗、筷、盘、碟、刀、叉等餐具的家用设备。于2022/10完成调研。

  [2]数据来源于欧瑞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洗碗机于2021年全年在中国内地所完成全渠道销售量统计(台),洗碗机定义为自动清洁碗、筷、盘、碟、刀、叉等餐具的家用设备。于2022/10完成调研。

  [3]数据来源于欧瑞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洗碗机于2021年全年在中国内地所完成全渠道销售量统计(台),洗碗机定义为自动清洁碗、筷、盘、碟、刀、叉等餐具的家用设备。于2022/10完成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