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获一级净烟认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打造无烟厨居新净界

2022-11-14 14: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每年11月是国际肺癌关注月,11月17日是国际肺癌日,健康呼吸话题再次引发讨论。众所周知,PM2.5是衡量空气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以往提到PM2.5,我们会想起雾霾、尾气,然而我们没有意识到的是,在厨房烹饪过程中,其油烟PM2.5含量高达70%以上,长时期处于这样的烹饪环境,会对我们的呼吸系统及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而现代家庭中,集烹饪、蒸烤、灶具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集成灶备受用户青睐,对于集成灶来说,烟机吸油烟效果关乎人们健康厨居生活品质,因此选择一款吸力大、性能强的集成灶就显得至关重要。为了解决用户烹饪时的油烟困扰,美的潜心研发带来重磅产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首获一级净烟认证,贴心呵护用户健康,强劲吸力和凉风感打破消费者想象边界,带领行业实现科技里程碑式跃迁。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6033988

  突破边界,一级净烟认证实现全域净烟

  据调查研究表明,油烟中含有一氧化碳、二硝基苯酚、苯并芘等300多种致病、致癌物质。此外,油烟对女性的危害极大,油烟的凝集物会吸附在脸部皮肤上并堵塞毛孔,导致肤色暗沉、长斑,加速皮肤老化。除了皮肤问题,早在2000年,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流行病学杂志期刊上就发表文章,指出高温烹饪是导致不吸烟女性患上肺癌的原因之一。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6046299

  如果不及时排走油烟,会严重影响烹饪者的身体健康与安全。经过对国人厨房油烟问题的深入研究,美的彻底颠覆传统油烟机设计,推出的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荣膺权威一级净烟认证。产品搭载全直流铜线变频高配电机,卓越性能带来24m³/min大风量,飓风吸走爆炒油烟,1080Pa的最大静压有效加持高效净烟效果。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汇集设计巧思,采用低空近吸45°黄金倾角机头,在食材下锅瞬间立即先发制烟,为厨房烹饪者营造洁净、清新的下厨环境。风箱采用模块化设计,作为集成灶的核心技术支撑,可换向直排风道能够大幅减少风量损失的同时,能够以55分贝低噪音运行,从此用户不必在“轰鸣”声中烦躁烹饪,油烟畅排优雅下厨,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6059840

  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实力得到第三方权威机构——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的认证,该检测机构在模拟厨房实验室中对产品进行了测试。为了得到科学有效的数据,实验测试人员在集成灶K36灶台前方中线处安装了便携式粉尘浓度测量仪,并记录测量初始油烟颗粒物浓度。前期准备完毕后,测试人员将10g干辣椒倒入290±10℃的油锅中进行翻炒,并保持实验锅锅底温度在290℃左右,由此模拟真实的厨房爆炒烹饪环境。实验总共记录3次油烟颗粒物浓度,最终结果取3次测试的平均值。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6080386

  实验数据显示,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能实现烹饪呼吸区油烟颗粒物差值浓度PM2.5低至28μg/m³,而在不开启烟机的情况下,爆炒辣椒的PM2.5数值有时会飙升1000μg/m³以上,由此可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的硬核吸烟能力。经过一系列实验,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认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符合JSGF CVC158-2022《家用和类似用途吸油烟机净烟评价技术规范》的要求,净烟等级为1级”,这也意味着,当人们在厨房进行煎炸爆炒时,可有效避免油烟进入呼吸道、刺激鼻腔,呵护呼吸系统健康。油烟可以说是美容的“天敌”,烹饪时开启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能够有效阻隔油烟进入头发、皮肤,告别做饭后面色枯黄、暗淡无光的困扰。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在保持厨房空气干净的同时化烹饪环境,让人们拥有清爽的做饭体验。

  凉风感助力清新下厨,拒绝闷热厨房

  面对中式厨房的烹饪环境,大多数人的痛点是“厨房太闷热,一下厨就挥汗如雨”,每每走进厨房,都要做足心理建设。蒸煮煎炒让厨房里的温度节节攀升,油烟混杂热气扑面而来,招待亲友化好的精致妆容也会变成“油腻的厨房烟熏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6094653

  为了解决厨房闷热问题,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特别增加空调制冷功能,内置高品质变频微型压缩机,制冷速度快且性能稳定,能实现凉风比环境温度低10-12℃,快速降低厨房局部区域温度。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不仅可以解决下厨燥热痛点,还能换气除湿告别浑浊空气,提高了消费者的下厨生活体验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作为厨热领域的引领者,美的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不断技术迭代创新,为用户带来真正解决下厨问题的厨电产品。此次,美的推出的凉风感集成灶K36以强劲的吸排能力,雄厚的科技实力,消除了人们对油烟的顾虑,重塑消费者对厨房烹饪生活的想象,让集成灶这一品类加速走进中国家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厨居生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