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完美厨房,格兰仕RL微蒸烤一体机带来全新烹饪体验

2022-11-17 15: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消费升级持续深入的当下,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家电的期待不断增强,同时消费需求也愈发呈现多元化,特别是厨房电器,多功能、复合型、高品质产品市场呼声极高。

  尤其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提高烹饪效率和饮食体验,成为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的首要需求。以微蒸烤一体机为代表的家用厨电,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以一种强劲的姿态快速增长,成为厨房电器的明星产品。

  科技赋能,让你轻松变大厨

  顾名思义,微蒸烤一体机已经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微波炉、蒸汽炉或电烤箱,而是用一台产品实现了三类产品功能。据了解,微蒸烤一体机是格兰仕为微波炉发明70周年献礼的创新产品。为了做到节约厨房空间、增强专业功能的效果,格兰仕的研发团队进行了三年的攻坚,最终在解决高温、水汽和微波匹配方面取得了技术上的全面突破。对此业界人士表示,作为又一个划时代的品质家电,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定义了高端智能厨电的新标准。

  多年来,格兰仕一直致力于微蒸烤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升级,打造了全产业链配套模式,掌握了强大的自主创新实力。RL微蒸烤一体机是格兰仕在微蒸烤领域创新成果的代表作之一,融合了微波、蒸、烘烤三大功能,满足了用户在有限的空间内提高烹饪效率和饮食体验的需求。用它可以进行100℃ 烹调肉类,80 ℃烹调碎肉,60℃ 翻热包子和蒸水蛋……温度自由调节,做到“大火猛小火鲜”,全方位烹饪食材,一台就能满足烹饪时的各种温度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7/1668669060327

  在蒸上,RL微蒸烤一体机采用独创的下沉式发热盘沸腾蒸技术,模拟蒸笼旺火,产生真正能看得见出水、看得到沸腾、清得了水垢的大蒸汽,8s出蒸汽,速度更快;通过三重防冷凝水回流技术使水汽高度分离,蒸汽更纯;多喷头直喷蒸汽,能均匀全面地包裹食材,3D环绕大汽蒸,打造食物鲜嫩口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7/1668669075627

  在烤上,RL微蒸烤一体机采用全域高温烘烤技术,拥有它就相当于把烤肉店与面包房搬回了家,不出门也可以享受到美味。上下加热管同时烘烤,使内部温度迅速升温,再加上背部的热风装置,加速腔体内热气回流,食物烤制更均匀。可以说,RL微蒸烤一体机将每一样烹饪模式都发挥到了极致。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7/1668669232971

  此外,RL微蒸烤一体机还拥有十种烹饪模式,内置27道智能菜单,除了微波、蒸汽、烘烤之外,还有105℃高温蒸、蒸汽嫩烤、微波快烤、微波快蒸等功能,可以适配更多样化的美食烹饪。如蒸汽嫩烤,对于牛角包,辅助蒸汽可以使牛角包更加充分的膨胀,内部孔洞丰富,外壳金黄酥脆;微波快烤,对于烤全鸡等大块食材,微波能使食物内部快速成熟,外部高温烘烤,表皮酥脆,锁住食物汁水。总之拥有一台格兰仕RL微蒸烤一体机,让你轻松从厨房小白秒变大厨。

  美好家居,从心动厨房开始

  当前,厨电集成、嵌入式、一体化时代已经到来。据中国家电网联合《瑞丽家居设计》共同撰写的《2022中国厨房及“集成嵌入式一体化”电器趋势》指出,超过半数的受访者期待集成类电器产品的功能搭配更合理,使用更便捷。因此,如何在厨房空间中达到功能、设计、操作、情感寄托等多方的平衡,成为厨房与电器品牌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所在。

  格兰仕RT微蒸烤一体机将多种烹饪功能进行了高度结合,通过微波、纯蒸、烘烤三合一,满足一机多用的空间需求。事实上,从消费需求来看,集成厨电不仅需要满足消费者的理性需求,同时需满足其情感需求。

  首先,从理性需求来看,中式烹饪包含煎煮蒸烤炸炖等各种方式,但中国家庭厨房普遍偏小。为此,像RT微蒸烤一体机这种集多种烹饪功能于一身、大大节省空间的集成厨电广受欢迎。在格兰仕看来,无明火、无油烟的集成式、智能化家电,才是真正代表厨房电器未来的方向。

  其次,从情感价值来看,情绪空间研究学家提到,集成化是最符合人类心理构成的,因为在心理学上来讲人们追求最省力原则,尤其是在大家不愿意做的事情上(比如清洁)。人们本质上希望自己的生活“化繁为简”,通过“集成式一体机”满足人类的“控制感”,从而诱发情绪疗育。

  有人说,研究美食文化和美学设计,并借助智能化工具,让更多的人喜欢美食,使用频次更加高效,这才是厨电品类发展的最高阶段。一如格兰仕RL微蒸烤一体机的口碑。这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