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与实力并存,格兰仕“桃小夭”复古空气炸烤箱成功上位

2022-11-18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唯有美食与爱不能辜负,人生的幸福感来源于三餐四季,四季是大自然的馈赠,三餐则需要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

  一直以来,格兰仕始终致力于挖掘消费者的内在需求,找寻智能化与都市美学的最佳契合点。此次推出的“桃小夭”国风系列空气炸烤箱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一台顶多台,兼具空气炸锅、烤箱、干果机、发酵机、烧烤炉、多士炉、解冻箱、轻食机功能,释放更多空间同时满足用户烹饪需求的多样化。

  有业内人士指出,从大趋势来看,无明火、无油烟的集成式、智能化家电,才真正代表厨房电器未来的方向。

  食物传递家人间的爱意,提及当下的厨房与电器潮流时尚趋势,《2022中国厨房&电器“嵌入式 / 集成 / 一体化”趋势报告》指出,疫情之下厨房更是成为使用高频的新场域,社交属性有所上升。基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厨房的设计和颜值更是被放在首位。厨房逐渐与餐厅甚至起居室融为一体,用美好的家电产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天地,成为很多消费者的愿望之一。

  “桃小夭”国风系列空气炸烤箱打破了传统厨电黑白或不锈钢色为主的配色,选取了灵动活力的嫩月鹅黄配色,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厨房空间带来了更多选择。此外,复古拉丝的银色手柄搭配相得益彰,可以轻松融入厨房亦或是家中的任意角落。极简旋钮设计,操作简单易上手。借助国风复古魅力,为家人制作美食,瞬间化身为调节家中氛围的“高手”。

  除了复古精致的外观,强劲的内核“黑科技”大概是该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的魅力所在。据悉,“桃小夭”复古空气炸烤箱采用空气炸循环发热系统,区别于普通的热风,在结构上增加了烤管装置,上下四根发热管搭配侧面高速风扇。360°漩涡热流,形成立体循环风幕,热量瞬间穿透食物,逼出油脂,口感更酥脆,带来烘烤效率的全新提升。升级23L大容量,更能满足家庭烹饪需求。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拥有广域调温、广域调时、多功能调节、内嵌炉灯等设计,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而分体易洁设计、防爆玻璃门、两段阻尼开箱、三重散热等细节设计,也是这款空气炸烤箱的贴心之处。

  总之,这款复古空气炸烤箱给人满满的高级感,实现了性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无疑足够吸睛。

  近年来的消费市场国潮盛行,国内厨电行业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变革。格兰仕始终关注着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与审美需求,并以更高颜值、高质量的产品圈粉广大消费者。未来,作为国民家电、民族品牌的格兰仕将继续致力于打造科技与情怀相结合的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