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多用,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

2022-11-18 1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厨房承载着我们对于幸福生活的美好想象。后疫情时代,人们居家烹饪的时间投入明显增加。相比于各类单个功能产品,功能集成型产品因一机多用、节省空间、颜值高的特点,受到众多用户喜爱。

  基于此,为了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国民家电格兰仕在空间、美味和便捷之间,找到了平衡之道,推出DR空气炸微波炉,给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8/1668760824178

  众所周知,中式厨房面积相对狭小,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家庭厨房平均面积仅为6.1平方米。面对“精致”的厨房空间,不少消费者既想要微波炉、烤箱,又想要购买空气炸锅,选购起来着实苦恼。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微波炉是厨房必需品,但往往无法满足多样化的烹饪需求,相反,烤箱和空气炸锅制作的美食更多样化,但使用频率相对较少。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集多种烹饪功能于一身,除了加热饭菜、解冻食物外,还融合了空气炸、烘干、烘烤等功能,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全都要”的期望,免除用户在选购时的纠结,还提升了产品的使用频率。

  美味却不敢多吃是大多数人对油炸食品的评价,炸鸡翅、薯条等油炸食物在烹饪过程中会吸收大量的油脂,其热量高,长期食用可能影响身体健康。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具有空气炸功能,利用热空气替代油,在双层圆形炸篮的帮助下,借助黄金涡流风道设计,可以将食物本身的油脂由内而外析出,无需一滴油,在锁住食材内部水分的同时酥炸表面,使食物达到酥脆口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8/1668760861130

  在微波加热功能上,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搭载了自研的磁控管以及第四代变频器,可以使100W-900W变频微波火力持续输出,拥有五档变频火力,精准匹配不同种类的食材,做到火力澎湃、高效速热。

  此外,在烘烤功能上,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搭配专业烤箱的配置,搭载立体热渗透技术,顶部是光波烤管,下置隐藏式干烧管,辅助炉腔升温最高可达200℃,使食物在烹饪的过程中均匀受热。如此智能化、健康化的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给你更大的空间发挥厨艺,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现如今,随着“颜值经济”备受追捧,人们对于各类商品的“颜值”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生活中能有更多“高颜值”产品,带来更精致的生活体验。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在外观上,采用大气的银灰色系,尽显简约高级,简明易懂的操作面板,搭配圆形的嵌入可视玻璃窗,使得整个微波炉充满未来科技感。304不锈钢内胆,不易脏,清洁十分方便。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25L大容量,满足一家人或朋友聚会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凭借着硬实力和高颜值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在今年双11期间,在天猫渠道,格兰仕官方旗舰店位列微波炉行业店铺第一名,DR空气炸微波炉同时也是微波炉天猫V榜第一名;在社交电商渠道,DR空气炸微波炉等三款微波炉进入抖音大盘爆品榜前十名。

  多年来,格兰仕一直立足于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DR空气炸微波炉从空间、功能、效果、体验等方面满足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的需求。未来,格兰仕将继续倡导低脂、少油、原汁原味的健康饮食和低碳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