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节品质消费升温 格兰仕“宇宙厨房”解锁年货选购新思路

2023-01-05 1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自古以来,置办年货就是过年不可或缺的环节,大家满怀热情地准备年货,把新春的美好期待融入其中。

  关于年货,不少人的记忆一直停留在糖果、坚果、酒水这“老三样”,但食品类年货一直都是长辈们的主战场,以往买什么都可能被“嫌弃”一番的年轻消费者,已经开始换新思路来选年货了。

  相比于过年时候串亲戚,居家成为了现代人的常态,直接增加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的需求。所以,在为家购置年货上,智能家电、小家电等享受型家电越来越受欢迎,更成为年货清单上的“新选项”。

  而对于家电,在健康消费、绿色消费成为主流的当下,不少消费者心态趋于降温,更为看重功效、质量、能效等硬指标,健康家电因为低碳环保、高效便利的优势成为大家的焕新选择。

  今年,格兰仕自主研发的两台航天微波炉将陪伴神舟十五号乘组在中国空间站过春节,航天员的过年大餐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除了要让航天员在太空过个好年,格兰仕还发起“宇宙厨房”健康年货节,通过向全民普及高度集成、专业烹饪的“宇宙厨房”航天级家电,让大家过个吃得健康、住得安心、穿得舒心的新年。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05/1672910616154

  到了春节,不管是为了招待亲朋好友,还是难得地“放纵”自己的嘴巴,大部分家庭都会置办一些解馋的坚果、干果、肉脯等年货零食。格兰仕“宇宙厨房”DR空气炸微波炉,集空气炸锅、微波炉、烤箱于一体,“无油空气炸”功能利用热空气替代油,令食物无需滚油也达到煎炸酥脆口感;6大类空气炸菜单一键可制作薯条、排骨、鸡翅等美味;水果、坚果、根茎、肉干等多种零食模式,让用户在家也能制作果干、肉干等营养无添加的年货零食。

  继2021年DR空气炸微波炉收获红顶奖,2022年,“宇宙厨房”G0RT微蒸烤一体机荣膺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大奖。这台绿色家电中的佼佼者,配备了微波、纯蒸、烘烤、高温蒸、蒸烤、微波烤、微波快蒸七种烹饪模式,一机多用,满足春节三餐健康烹饪需求。配合蒸汽+嫩烤、微波+烤、105℃高温蒸等多种组合烹饪功能,用户轻轻松松“拿捏”春节大餐。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05/1672910629515

  临近春节,各大生鲜平台上,非遗烧排骨、金汤花胶鸡、酸菜鱼等“懒人”春节预制菜销量逐渐高涨。聚焦“无油烟、无明火”烹饪,格兰仕预制菜微波炉融合“世界美食之都”顺德领先全球的美食标准和大厨资源,以突出的精准还原和快速烹饪优势,让厨房小白更便捷地料理春节大餐的同时,还能确保味道得到“升华”,烹饪方式也更为健康。

  从航天微波炉到“宇宙厨房”航天健康家电,格兰仕全渠道、全方位普及无边界的健康生活方式。“年味儿”源自爱与诚意,盛大节日与美好生活的当下,为家人添置绿色健康的格兰仕家电国货,一起践行绿色消费,低碳焕新迎新年,不失为祝福传递的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