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电适配新时代理想厨房,华帝2022年新品大总结

2023-01-06 11: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有人说:“懂生活的人,都在厨房里。”

  2022年在反复的疫情和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影响下,这一届年轻人开始抛弃外卖,站上烹饪的第一线。在他们看来,烹饪与美食除了饱腹之外,更有几分生活意趣和心境的投映。正是因为年轻人对于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的丰富多层次诉求,人们对厨房电器在设计美观时尚、烹饪健康安全、使用简单便捷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

  作为深耕厨电行业的领航者,华帝用创新直面新时代,在2022年度推出了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系列新品。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些新品。

  三好集成灶:解锁“集大成者”的新体验

  在厨电行业新技术变革下,新时代理想厨房应该是什么样子呢?2022年立足于中国厨房空间和使用环境,华帝用“集成厨房中心” 告诉了我们答案。

  华帝认为只有“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才是是站在用户角度所思所想,才具备爆款基因。所谓“好用”,是指理性科技,在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为他们带来独特使用体验;而“好看”的本质离不开功能美学,要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体会到产品带来的烹饪美感;最后的“好清洁”则是全方位地涉及到华帝对材料、工艺以及工业设计的深度思考,不仅要表里如一,还要主动、被动协同。

  在“三好厨电”标准的引领下,重磅推出的三好集成灶,就是其集成厨电中心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在“好用”层面,华帝将热销的鸳鸯灶上的成熟技术运用到集成灶,实现真正的专火专用,极大提升烹饪体验。在“好看”层面,华帝三好集成灶采用35°硬朗折角切割空间,这一创新设计同时兼顾了美学与实用功能,不但拢烟效率相比提升30%,而且置物面积相比增大了20%。而在“好清洁”层面,华帝三好集成灶专门搭载其自研的自清洁系统,通过专利烟腔+高温融油技术,实现内部的强力清洁。

  可以说,三好集成灶是华帝对用户需求深入洞察和对市场趋势精准把握的体现,也是华帝产品创新意识的又一次升华。

  全新宠爱套系厨电:以“场景”为原点,提升生活“智”感

  当前,厨电产品的竞争早已告别了以往产品的单打独斗,场景化和套系化厨电产品提供的全新烹饪体验,越来越为消费者所看重。

  华帝2022年全新推出的宠爱套系就是套系化家电的代表作,是继元气套系、敦煌套系和魔尔套系之后,华帝套系厨电家族的又一力作。据了解,华帝宠爱套系是专为90、95后新婚人群打造的,包括烟机、智能灶、蒸烤箱、洗碗机、零冷水分人浴热水器净水机的六款明星产品,支持餐前、烹饪、餐后清洁等多元厨房场景,助力用户轻松制出百样美食。要知道新时代的年轻人,生来便是科技智能的宠儿。他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被智能高度融合。面对现代厨房与下厨这道关,智能已然成为刚需。

  在“场景”体验上,华帝宠爱套系拥有专属的宝宝浴、奶瓶洗、预约洗模式,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此外,还特别配置了智能烹饪辅助功能,例如烟灶联动、烟机智能操控、灶具简易烹饪模式,内置蒸烤一体机的多种智能菜单等,带来理想的产品使用新体验。

  面对新时代用户对场景化与智能化的双重需求,以助力消费者“开启未来厨房新生活”的宠爱套系厨电可谓诚意满满。

  爆款产品层出不穷,打造新时代理想厨房生活

  除了发力产品的“集成化”、“套系化”,华帝在2022年推出的单品形态也在不断寻求突破。

  据相关调查数据统计,有8成年轻市民认为选择烟机最关键的要素是产品的吸力范围是多大,颜值是否合适自己家的厨房设计及空间;有6成以上年轻市民认为烟机后期是否方便清洁也很重要,是决定购买产品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

  华帝在2022年上市的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便恰到好处的精准把控年轻用户的使用喜好和需求痛点。这是一款集超前美学设计、全新直流变频电机、智能清洁和智控操作系统等强悍性能配置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烹饪体验,一经上市,变成爆品。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

  另一款华帝重磅推出的创新产品三腔油烟机也是备受瞩目。据了解,华帝主副三腔油烟机是基于经典顶吸形态的创新产品,在有效提升性能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新奇的观感体验。通过产品的核心技术、外观形态的不断创新尝试,华帝总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华帝三腔油烟机

  针对现代家庭对餐具卫生消毒的高度需求,2022年华帝推出巨能洗干态洗碗机A2,该产品一经上市便以洗碗、消毒除菌、烘干、存储四大便捷、实用、健康等功能迅速出圈,为用户提供了智能舒适的厨余生活新体验。

巨能洗干态洗碗机A2

  我们常说:产品是判断一家企业实力和态度最好也是最快的方式。我们可以看到,在2022年新品上华帝可谓做足功课。新品华帝炬焰灶8E21采用华帝最新的行业首创专利:一键爆炒技术。要知道,在一键爆炒的火力状态下,用户可以做到快速断生,从而锁住营养,缩短烹饪时间,有效节省燃气。

华帝炬焰灶8E21

  在华帝看来,理想的厨电产品不仅要适应时代潮流,满足用户需求,还要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去承载更多的功能,成为理想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是华帝产品的爆品法则,也将指引华帝未来产品迭代的方向。

  时尚、集成、智能、健康……这是当前越来越多消费群体对厨房的需求,也是新时代理想厨房的大势所趋。显而易见的是,华帝正以全新升级的产品为切入点,掀起一股高端厨房热,并成为下一个风潮的逐浪扬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