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精致厨房生活,海信璀璨星曜烟灶套装带来智慧烹饪新体验

2023-01-10 1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著名美食家蔡澜先生曾说过:“我大半生一直在研究人生的意义,答案还是吃吃喝喝。”自古以来,中国人对吃有着极致的追求。当下,伴随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厨房不再是单纯一个人的场所, 而是与家人、朋友情感交流的新阵地。

  据《后疫情时代家的新刚需——2022中国家庭居家生活消费新趋势》中显示,66%的家庭做饭更频繁,76%的家庭每天要在厨房待2小时以上。如此频繁的下厨频率,让消费者更重视厨房生活体验,对厨电产品也提出了高品质、高颜值、智能化、个性化等多样化需求。

  因此,海信璀璨星曜油烟机CXW-230-HQ708iS和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JZT-HB812A的推出,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厨电的需求,带来智造厨房的全新生态体验。

  海信璀璨星曜油烟机将油烟一网打尽,打造清新厨房

  众所周知,厨房是油污的重灾区,对于偏爱爆炒的家庭来说,往往会产生大量的油烟,烟熏火燎的厨房让人实在爱不上。此外,油烟中含有丙烯醛、苯、甲醛、巴豆醛等有毒物质,长期吸入油烟会影响身体健康。想要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无烟厨房,选择一款高品质的油烟机至关重要。

  海信璀璨星曜油烟机CXW-230-HQ708iS搭载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节能低噪,带来强劲动力,拥有1100Pa超大静压,可实现24m³/min澎湃大风量,瞬间吸走油烟,有效防止油烟倒灌的情况发生,让烹饪变得更舒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0/1673317200439

  不仅如此,这款油烟机还搭载智能巡航增压模式,可以自动感应公共烟道中的压力变化,智能匹配风量风压,灵活满足厨房排烟需求,保证油烟吸排畅通无阻。同时,Hi-Clean立体洁净系统实现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高达99.9%,高效杀菌、除尘、净化厨房异味,还原清新厨房。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0/1673318910569

  在外观上,海信璀璨星曜油烟机CXW-230-HQ708iS采用黑色钢化玻璃面板,机身厚度仅有116mm,线条简约,时尚百搭,整体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满足大火力需求,营造美好厨房体验

  俗话说,三分靠技术,七分靠火候。火候的把握直接影响了美食的口感,选择一台好用的燃气灶,可以更精准的帮助我们掌握火候,从而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肴。

  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JZT-HB812A搭载独有的平板燃烧器,满足星焰直喷一锅同温,外火盖467个火孔,内火盖90个火孔,均匀分布,三通道出气系统,气压更稳,解决了常规灶具加热不均匀的难题,更适用于中式厨房。4.5kW高猛火力,热效率高达67%,能够满足每一道家常菜烹饪所需的火力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0/1673318806572

  更值得一提的是,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JZT-HB812A搭载AI智慧烹饪系统,能精准控时控温,轻松控制好火候。内置八道中式菜谱,煲汤、油炸、清蒸三种自由烹模式任意选择,即使你是厨房小白,也能秒变厨房大师轻松做出美味佳肴。

  此外,针对消费者在烹饪过程中经常忘记开关油烟机的困扰,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JZT-HB812A可以搭配海信璀璨星曜油烟机CXW-230-HQ708iS来实现烟灶联动功能,打开燃气灶的同时,油烟机也会自动打开。关闭燃气灶后,油烟机延时三分钟后自动关闭,吸尽油烟残留,真正做到解放双手,让你的烹饪体验更加便捷、舒适、贴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0/1673317529181

  烹饪是一门艺术,想要实现高品质的厨房体验,性能出众的厨电产品必不可少,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JZT-HB812A和海信璀璨星曜油烟机CXW-230-HQ708iS让你的下厨生活充满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