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创新研发更懂国人的中式洗碗机 以技术迭代实现弯道超车

2023-02-02 13: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了一篇《技术迭代,体验升级——洗碗机走入更多中国家庭》的文章,主要围绕以美的代表的国产洗碗机,通过技术迭代创新实现崛起,而深受中国家庭青睐。美的洗碗机凭借技术创新,而获得人民日报的认可和点赞!

  国产洗碗机强势崛起,美的创新研发更懂国人的中式洗碗机

  众所周知,洗碗机作为舶来品,在过去一直被以西门子为代的洋品牌所垄断。然而,中国家庭习惯煎炒烹炸,碗碟油腻重,传统欧式洗碗机,无法清洗干净中式碗碟,遭遇水土不服的情况,这使得洗碗机在国内普及率和市场占有率都不高。为此,以美的为代表的国产品牌,从中国用户需求出发,通过技术迭代创新,从而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洗碗机,这也让国产品牌扭转了洋品牌一度垄断行业市场的局面。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美的洗碗机以24.4%的线上销售份额,领跑行业市场!

  在报道中,人民日报对美的集成洗碗机和热风烘干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美的集成洗碗机,集水槽、洗碗机、储物柜、净水器和垃圾处理器等模块于一体,既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又有效节省橱柜空间,而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美的集成洗碗机在差异化形态中已持续深耕多年,连续3年实现100%复合增长,重新定义厨房空间,打造新的行业标杆。

  同时,美的洗碗机紧随市场需求变化,针对市面上冷凝烘干方式,一位用户表示,如果一开门就看到冷冰冰的水渍,我们不会觉得洗碗机能够洗净餐具,中国人肯定希望打开门就能拿到热乎的、干燥的餐具。”

  为此,美的研发团队召开多次会议、组织多次技术攻关,“热风烘干”技术应运而生。截止2022年8月,美的已经推出第四代热风产品,进风量提升57%,排风量提升110%,加热功率提升33%,整体烘干缩短40%,实现洗净即干,解决了用户“洗涤时间长“的痛点。

  美的洗碗机洞悉中国用户需求,在“洁净碗碟”的同时,通过本土化创新,向多功能化、健康化、智能化持续迭代升级,这让美的洗碗机实现弯道超车,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以创新科技硬实力,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深耕洗碗机行业22年来,美的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突破创新,在创新技术研发和设计上,持续进行迭代升级,引领着行业的创新发展。从1999年美的生产出第一台台式洗碗机WP5到全球首创热风烘干系列洗碗、跨界四合一水槽洗碗机,再到中式灭菌洗碗机以及最新推出美的集成洗碗机,从高效净洗到热风烘干、杀菌消毒,再到智能互联、多功能合一,一路革新的不仅仅是创新产品,更引领国民消费者新趋势,刷新用户健康品质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每一次创新突破的背后,都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度探索。美的凭借先进智造科技,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更配合中国家庭的洗碗机,从洁净碗碟技术到杀菌消毒再到智能互联,实现洗碗机的全面进化,为用户带来多维度洁净碗碟新体验,引领洗碗机产业持续迭代升级,更好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健康质感生活。

  如今,以美的为代表的国产洗碗机,在洗碗机创新技术上,已经赶超国外洗碗机品牌,相信未来,美的等国产洗碗机将在洗碗机赛道上,不断创新迭代,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健康、更智能化、更高品质的洗碗机产品,持续引领行业革新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