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什么样的洗碗机更适合中式厨房?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Plus交出答卷

2023-02-03 1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据《2022 年中国家庭家居生活消费新趋势》数据显示,76%的家庭每天会花2小时在厨房,92%的人认为聚餐是最适合在家进行的社交活动。随着厨房逐渐成为家庭新中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厨房,消费者也对厨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做饭可以,但洗碗绝对不行”,这是大多数人的心声。作为解放双手的创新科技型产品,洗碗机的出现不仅帮助人们摆脱了“谁洗碗”的世界难题,而且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闲暇时间享受舒适惬意的美好生活。为更好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老板电器推出了光焱洗消一体机S1Plus,将清洗、消杀、储存功能合三为一,为中式家庭提供更完善、更贴心的清洗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03/1675415471941

  众所周知,中国家庭习惯煎炒烹炸,饮食偏向于浓油赤酱,碗筷重油重污,所以传统洗碗机往往清洗不干净。围绕中国家庭饮食习惯和使用痛点,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Plus在清洗方面,采用三叉鲸喷洗系统,360°全覆盖清洗餐具,让油污无处可逃,配合40000Pa高压、75C高温煮洗,快速溶解污渍残留,即使隔夜油污也能轻松去除。与此同时,下层增设了独立小三叉喷臂,专用洗锅搁架让各式锅具均能轻松稳放,加上锅具强洗程序,轻松洗净锅具污渍,真正做到解放双手。

  另外,据麦肯锡消费者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已经远超发达国家。其中,有超过60%的中国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视健康为头等大事。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餐具的消毒除菌越来越重视。在烘干除菌方面,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Plus采用光焱聚热环技术,内舱产生105℃高温,高效烘干餐具,实现腔内全域干燥,杜绝细菌滋生。光焱超热力灭活技术加上UV紫外模块,能够实现99.9999%的除菌率,让病菌无所遁形,防止病从口入,守护全家饮食健康。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免水洗的独立烘干消杀功能,用户可以对手洗后的餐具进行单独消杀,按需消杀更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Plus不仅具有洗碗机、消毒柜的功能,还具有碗柜的功能。这款产品满足了消费者想要长期存储、杀菌消毒的使用需求。光焱净存模式下,每隔1.5小时进行热风加UV紫外除菌换气,可实现168小时长期储存,保持腔内干爽无异味。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03/1675415614152

  针对中式家庭使用餐具的种类较多这一现象,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Plus拥有超大容量空间,一次可容纳15套餐具,即使是大型朋友聚餐,也能满足餐具洗涤需求。760mm黄金高度,完美跟中国厨房橱柜高度契合,解决用户安装难的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03/1675415641909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领导者,老板电器始终以中式烹饪为根基,深入洞察消费市场,以高品质产品解决用户使用痛点,打造最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洗碗机,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