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老板电器高性能集成灶:开启厨房进阶新生活

2023-02-08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好的厨房场景已经成为品质化生活的基本要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厨房的硬件设计、规划和配备上也有了更高要求。

  我国一二线城市存在大量小户型居室,房屋格局较为紧凑。有数据显示,在中国家庭中,中小型厨房依然占据主流。国人美食文化由来已久,在有限的厨房空间承载复杂的烹饪习惯,成为了困扰中国消费者一大难题。因此,集多种烹饪功能于一身、大大节省空间的集成厨电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有业内人士指出,集成化厨电产品对于小户型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实现各项功能的最大化使用效率,同时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厨房空间的利用率。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集成灶市场规模190亿元,同比增长5.4%,成为近几年增长最好的大家电品类之一。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老板电器深入挖掘消费者的使用痛点,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实现多种厨房电器的有效整合,在2022年正式官宣进入集成灶市场。凭借43年的品牌沉淀与技术累计,老板电器在一些共性的技术上分体式和集成式产线的技术协同和迁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看、更好用以及更智能的高性能集成灶产品。

  其中,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YC15自推出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喜爱。集油烟机、燃气灶和蒸烤炸功能于一身,满足全家人的烹饪欲望和需求。标配75L蒸烤炸大容量,升级旋转烤技术以及创新智控彩屏显示,为用户们带来更加高端,更具品质的烹饪新体验。

  首创360°旋转烤叉悬空式匀烤,协同黄金温场3.0技术,让温湿度在食材表面均匀调和,轻松烤制出满分焦化层,让解锁更多烤物美食。75L超大容量,上下4层搁架,家庭聚餐,朋友小聚也不再手忙脚乱。

  中式烹饪最常用的技法就是爆炒,这也对灶具火力提出了要求,老板高性能集成灶火力可高达家用燃气灶最高5.2kW,爆炒烹饪不在话下。在油烟应对上,该款产品采用了三面拢烟设计,以更广的拢烟角度将油烟压制在中心区域,防止油烟逃逸。另外,搭载的无级直流变频电机,每小时12万转的驱动力带来澎湃吸力,最大风量可达20m³/min,1000Pa超大静压,有效提升油烟机性能。不仅如此,内置的整流黑科技,可将噪音降低至48dB。

  另外,这款超薄油烟机还拥有“中控视窗系统”、“集成免拆洗系统”、“火力精控系统”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其中,“中控视窗系统”采用创新23°倾角智控彩屏,将所有操控集中在面板上,无需弯腰所有烹饪动作都可以在界面完成。内置64道智能菜谱,让消费者尽享烹饪乐趣。全新升级的集成免拆洗系统,四重水汽自清洁模式,轻松应对厨房的油渍污垢。

  除此之外,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YC15的外观设计更是独具特色,在强大的功能背后,更是融合了创新设计以及厨房空间美学。圆润流畅的外观设计打破了厨房的千篇一律,在机器关闭时,浑然一体。另外,正面全玻璃的设计更方便使用者的日常打理。187mm的纤薄集烟腔设计,吸力不打折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极致空间利用的需求。

  2023年,老板电器将继续聚焦用户核心需求,乘借集成化趋势这股东风,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驱动本土化创新,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生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