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尽享美好生活 惠而浦家电铺叙厨间悦己构想

2023-02-14 1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与自我对话,以热爱浇灌生活,当悦己主义蔓延成当代青年群体的一种生活主旋律,寻求多元维度的舒适感趋向流行,越来越多人惯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愉悦自我,用自己的节奏编写美好生活的乐章。

  从家居空间开始 悦己舒心

  悦己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实现内在的自洽,不再盲目地以悦人为先,而倾向于追求整体生活的舒适感。减去不必要的精力支出就是一种悦己智慧,既享受穿梭在楼宇间的饱满热情,也相融于与亲朋相处的爱意温情,认真工作也要享受生活。相见频繁的厨房空间,作为生活场景的重要区域,更多从个人喜好出发,美入视觉,悦在体验。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恰以此为驱动力,跨越时间沉淀,以创新科技智慧,将一批批智能家电引入厨房,嵌入式外形与优雅外观融入产品设计,智能菜单、喷淋净洗点缀功能多元化,呈现更高的生活效率与颜值盛宴,让舒适相伴日常,愉悦用户享受美好生活。

  嵌入式秩序美 让视感更愉悦

  欣赏美是人的天性,能够传达美的场景总能触动心灵,唤醒内心愉悦感。关于厨房空间的想象,美学元素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组件之间巧妙契合而有序铺陈,既要有设计感呈现的视觉享受,也要有秩序感带来的整洁干净。

  探索惠而浦在产品设计上的表现,研发之初就考虑到用户对颜值的期待,结合嵌入式设计与精致到细节处的工艺质感,恰到好处地诠释家居美学。从欧诺娜嵌入式洗碗机、W3系列嵌入式厨电到W9系列嵌入式冰箱,惠而浦丰富的嵌入式产品与橱柜融为一体,整体视野朗阔有余,适配个性需求,在有限空间内探寻无限风采。组件布局的简约线条,与柜面细密纹理交织,开合之间,生活气息与秩序之美和谐并蓄,赋予空间灵动性,创造动线节奏的更多遐想,愉悦厨房生活。

  智能化享烹饪 让体验更轻松

  成功制作一餐美食的成就感,一家人相聚在一起吃饭的仪式感,还有轻负荷轻烹饪的治愈感……厨房场景衍生的舒适体验,处处可循。探寻烹饪乐趣,惠而浦W3系列嵌入式厨电能蒸善烤,全系标配食物探针,通过探测食物内部温度,实时控制加热温度和时间,让美食烹饪更具专业水准。将这份轻松感传递给更多家庭,W3系列嵌入式厨电有数十道智能菜单,中餐西点尽可满足,与亲朋一起为相聚奉上精心准备的餐食,在亲密协作中加深情感交流,收获味蕾的喜悦。至于餐具清洁任务,尽数交予欧诺娜嵌入式洗碗机,聚流增压直喷技术和三层旋翼喷淋系统护航洁净呈现,15套大容量配置一次洗净锅碗瓢盆,褪去疲乏,感知当下的悠然惬意。

  伴随着科技与审美观念的进步,舒适感在厨间悦然生长。惠而浦家电兼具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的创新产品,化繁为简,将生活中的繁杂疲累化解为轻松享受,让用户向往的惬意生活方式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