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家乐推出JA21消毒柜集成灶,独立双腔灭菌,烹饪更安心

2023-02-21 16:30   来源:山城日报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国内集成灶市场销售规模庞大,以20%以上的同比增长率领跑厨电市场。除此之外,近年来厨卫行业产品集成化、智能化趋势逐渐加强。在此背景下,万家乐推出新品JA21消毒柜集成灶,以消杀灭菌、高效净烟的强劲功能与贴心设计,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烹饪生活的需求,打造智慧安心厨房。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1/1676968040553

  万家乐JA21消毒柜集成灶独立双腔设计,双星消杀灭菌更彻底

  在越来越多朋友选择居家就餐的当下,餐具的消毒、杀菌成了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话题。万家乐JA21消毒柜集成灶就具有强大的消杀实力,呵护家人饮食健康。它采用独立双腔设计,上层拥有紫外线与臭氧的双重净护,紫外线可以360°无死角地抑制细菌滋生,搭配高浓度臭氧可破坏及氧化细胞壁,有效杀灭细菌。下层则采用远红外线高温消毒,可避免水分残留,消除99.99%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让消毒杀菌效果更彻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1/1676968066113

  万家乐JA21消毒柜集成灶采用飓风强压组合控烟,还原清爽厨房

  中式菜肴的烹饪多以煎、炸、炒为主,做菜过程中往往会因为高温而产生大量油烟,这些油烟中有着醛、酮、烃、PM2.5等众多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均有着不同程度的危害。万家乐JA21消毒柜集成灶采用飓风强压组合控烟,带来了全新的油烟解决方案。性能强劲的电机带来了21m³/min的爆炒风量和540Pa的强劲风压,可以在短时间内吸净油烟,还厨房一片清净空间。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1/1676968087256

  万家乐JA21消毒柜集成灶定时烹饪,便捷又高效

  另外,万家乐JA21消毒柜集成灶搭配了一款极火燃气灶,实现效率与便捷性大幅提升。燃气灶具备5.2kw临界宽域大火力,烈焰稳火立体环绕锅底设计,可迅速锁住食材本味。同时,为满足用户便捷化需求,左灶拥有定时烹饪功能,可实现0-180min超长定时,拥有10min保温加热、60min定时煲汤、180min慢炖多种烹饪时段设计,协助用户更好地进行烹饪时间管理,高效又安全。

  这款集成灶还支持烟灶联动,在灶具点火的瞬间,油烟机也将自动运行,切换吸风量,真正做到高效净烟,让油烟不再成为厨房“难题”。同时,万家乐JA21消毒柜集成灶也集成了智能感应技术,用户将手隔空悬停即可控制烟机风量,轻松做到“抬手驭烟”,让操作更加简便。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1/1676968109291

  总的来说,基于当下用户需求,万家乐围绕集成厨房发展方向推出的这款JA21消毒柜集成灶,不仅采用独立双腔设计,有效杀灭细菌病毒,同时搭载大风量、烟灶联动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清净、高效的厨房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