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与实力并存,万家乐蒸烤一体集成灶JA65轻松解决厨房空间焦虑

2023-02-28 1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英国美食作家Rachel Khoo曾经说过:“厨房有种魔力,它让人们聚在一起。”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厨房不仅仅是简单的烹饪场所,还是与亲朋好友交流的重要场所。随着厨房使用频率大幅提升,消费者对厨电也提出来更高的要求。

  众所周知,中国厨房面积有限,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更多的厨电收纳,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因此,集成灶凭借着多功能集成,实现空间密度与功能密度最优化的特点,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据GfK中怡康测算数据显示,集成灶行业呈现高速增长的发展趋势。2019~2022年集成灶复合增长率达23.5%,2022年市场规模在305亿元左右,同比增速比起去年虽有放缓,但依然保持了两位数增长(14.3%),集成灶市场发展空间仍十分广阔。

  基于此,作为深受用户喜爱的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紧跟市场变革趋势,推出蒸烤一体集成灶JA65,集合蒸烤箱、油烟机、燃气灶等多种产品功能,让用户体验极致的烹饪体验,享受惬意的厨房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8/1677573219986

  现如今,产品的颜值往往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步,高颜值的产品总是会让人怦然心动。万家乐蒸烤一体集成灶JA65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吸引消费者的“制胜法宝”。采用天圆智控,名厨蒸烤的设计理念,搭配高级黑晶钢化玻璃材质的材质,轻奢低调,质感深邃。同时,它打破传统集成灶的固有外观形态,将悬空、灯带、照明、保温等功能集成在置物台中,拉高了厨房的整体质感。

  始于颜值,更要注重产品性能本身。万家乐蒸烤一体集成灶JA65就是消费者心目中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火力可达5.2kW,大大缩减了烹饪时间,有效保障食物的水分与营养不流失,牢牢锁住食材鲜嫩口感,满足煎、炒、烹、炸等日常中式烹饪的各种需求。左灶可独立定时,0-180min自由选择,到点自动熄火,无需时刻守在锅台前,更多的闲暇时光享受美好生活。

  在日常烹饪生活中,油烟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头疼的问题。针对此,这款集成灶搭载BLDC直流变频电机,最大静压可达1000Pa,风量可达21 m³/min,做饭高峰期时无需担心油烟倒灌,轻松吸净大量浓烈油烟,排烟更强劲,运行时更安静。手势悬停操控,抬手就能搞定油烟,彻底解放油腻双手,还你一个干净不油腻的厨房。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蒸烤功能,拥有60L超大容量蒸烤一体机,可实现纯蒸、速蒸、烧烤、烘烤、蒸烤、发酵、解冻等多种功能,内置40道智能菜谱,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完成烹饪,实现零失误。与此同时,搭载4D蒸汽烤功能,烤制食物的同时,蒸盘会产生水蒸气,使食物变得外焦里嫩。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8/1677573337131

  此外,万家乐蒸烤一体集成灶JA65搭载了ONE+APP系统,实现远程操控机器运行、实时监测、智能预约等智控操作。APP可一键开启新风功能,保持室内清新空气。

  在厨房的方寸之间,蕴含着人生百味,万家乐蒸烤一体集成灶JA65完美解决你的厨房空间问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厨居体验。未来,万家乐继续以“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为愿景,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给予消费者更多的美好厨卫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