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蜂窝”开启“双倍不粘”新体验,康巴赫双蜂窝第六代蜂窝锅助力烹饪再升级

2023-04-14 11: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当下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简约实用主义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回归厨房。无论是久经风霜的中年职场人,还是新晋年轻化的都市白领们,都希望能过上心中“炊烟袅袅,岁月静好”的生活。而在家做饭,自然就成了通往这种生活幸福感的必经之路。

  然而,面对冷落已久的厨房,实际的烹饪工作对于很多小白来说可谓困难重重。对食材、烹饪工具的细节特性不够了解,加之对火候掌控不熟练。往往一桌好菜还没出炉,就被做菜过程坏了心情。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菜做的好不好,锅具的选择非常重要。过去老一辈人常用铁锅,每次烹饪前后都需要仔细打理以免氧化生锈危害健康,使用打理起来较为麻烦。而不粘锅的出现,极大的提升了烹饪流程效率,给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烹饪体验。

  不过,很多不粘锅在久经使用后会出现涂层脱落的情况,不仅失去了“不粘”的核心特性,食材也容易附着,变得焦糊难以清洗,食物焦糊之后,有可能会产生多环芳烃类物质等有害物质,长期摄入,容易增加癌症的患病风险,因此在使用一两年之后往往需要进行更换。

  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升级,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像康巴赫蜂窝锅这种聚焦解决涂层容易脱落痛点的不粘锅,通过创新的蜂窝技术来实现对涂层的保护,同时达到不易粘锅的效果。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不粘锅的“硬需求”,同时又对行业痛点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给予消费者更省心的使用体验。

  如今,搭载了蜂窝技术的康巴赫蜂窝锅已经进化到了第六代产品。与初代产品相比,升级的“双倍峰窝”结构实现了“双倍不粘”效果。双层蜂窝纹理的覆盖给了涂层双层保护,防粘层与蜂窝结构达到9:1的黄金配比,不粘效果更加显著,煎蛋不粘性能达国际I级不粘标准,对于烹饪小白更加友好。

  同样对厨房小白很友好的还有锅内红点控温的设计,温度达到180℃时候红点会由原来的鲜红色变为暗红色,一目了然,此时食材受热温度恰当,无需多年经验也可以对火候进行掌控判断。既避免了食物焦糊,又能够减少油烟产生,对健康更有益。

  对于煮炖操作,全新升级的防溢呼吸阀配合上可视玻璃盖的设计可以让用户随时对锅内食材情况进行掌控。开启呼吸阀即可平衡内外压力,防止锅内汤汁溢出;关闭阀门即可留住蒸汽,增香锁鲜,保持食材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康巴赫双蜂窝第六代蜂窝锅采用了由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专家团队研发的抗菌不锈钢材质,不仅烹饪食材不粘,还能够有效防止细菌依附,抑制细菌滋生,让消费者不仅用着省心,更是用着放心。

  除了上述诸多助力烹饪使用的硬实力之外,康巴赫双蜂窝第六代蜂窝锅还有一系列贴心的细节设计。诸如像双面全覆盖蚀刻纹理设计以及轻量化锅身的设计都更加方便了消费者,进一步提高了烹饪全流程效率,尤其是对厨房烹饪新手小白,可以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效烹饪实用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