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方太携新品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亮相AWE2023

2023-04-27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作为家电龙头企业,方太是历届AWE的“常客”,今年方太家电更是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全新亮相,单是展馆本身就能让你大饱眼福(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1F11)。展会中有哪些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是方太推出的集成烹饪中心高端新品。其拥有更具优势的“上排集成”以及超乎想象的至薄设计和多项创新科技技术,引领了全新的智慧烹饪生活方式,演绎高端厨房新典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1/1682061576970

  传统的油烟机比较厚重,而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的烟机正面长高采用了黄金比例,机身最薄处只有3cm,超薄设计宛如壁画一般;漂浮氛围灯的设计搭配暖光环绕,令人幸福感油然而生,高级烹饪感瞬间拉满;磨砂哑光质感的玥影灰面板,使得外观大气,可以轻松融入任何厨房环境。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采用了上排油烟的方式,既顺应了科学的热力规律,顺势上排,将油烟上排入公共烟道,实现不跑烟、不灌烟、不串烟,烹饪高峰期也能畅排无阻。隔烟屏形成超大容积的拢烟腔,可以有效覆盖灶具上空,加上两侧挡板的设计,可以有效避免爆炒场景下少量油烟从两侧或者正面逃出。

  另外,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的烟烹联动功能非常方便,用户只需要开启燃气灶,烟机也跟着自动开启,不放过每一缕油烟。除此之外,蒸烤功能在运行时,烟机也会自动开启,排出多余蒸汽。有趣的是,X20系列集成烹饪中心还拥有挥手智控的功能,只需要在机身前方轻轻挥手,即可轻松开关机,再也不需要担心手上粘油弄脏油烟机了。

  对于燃气灶来说,猛火爆炒是中式烹饪的精髓,同时也很考验灶具性能。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拥有密簇直喷科技2.0技术,灶具火力高达5.0kW,爆炒时能更好保证食材口感,锁住营养,完全满足中式猛火爆炒需求。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的蒸烤箱搭载了精准控温技术、自主控湿技术等蒸烤专业科技,实现了立体均衡加热的烤制效果,烤制完成后,食材不仅色泽均匀,口感还非常酥脆。蒸烤箱采用了第三代纳米蜂巢瓷膜内胆,耐酸、耐腐、抗油、防污,同时也非常方便日常清洁打理。

  对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1F11,来近距离感受一下该款产品带来的智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