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锅碗一起洗 AWE2023抢先看华帝巨能洗洗碗机

2023-04-27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作为家电龙头企业,华帝是历届AWE的“常客”,今年华帝更是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全新亮相,单是展馆本身就能让你大饱眼福(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2C11)。展会中有哪些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饭后打扫“战场”的任务交给了洗碗机,而面对较多锅碗瓢盆的清洗工作,部分洗碗机显得力不从心。华帝今年展出的巨能洗洗碗机B7让人眼前一亮,拥有领先多数产品的17套超大容量,非常适合大家庭使用。华帝从用户角度出发,打造了人性化的碗篮设计,可以做到锅碗同洗,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同时,华帝巨能洗洗碗机产品是拥有洗、消、烘、存四合一的功能集成的洗碗机,一机多用,既能和谐地融入厨房空间,美观之余减少占用面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1/1682061696536

  华帝巨能洗洗碗机搭载第三代V-Wash高压劲洗科技,创新的12翼对旋四喷淋,变速增压直驱泵让洗净指数大幅提升。此外,采用变速增压洗涤泵,喷射总动压增加68%,水压高达3万6千帕,75℃高压煮洗,无论你是爆炒后的重油炒锅,还是红油火锅,都能轻松洗净。

  除了洗得干净,华帝巨能洗洗碗机还拥有非常强大的消毒功能。75℃巴氏高温煮洗+UVC深紫外抑菌+110℃远红外热风烘干三重消杀科技,这三重消杀科技强强联手,既能洗净污渍又能消除细菌病毒,除菌率高达99.99%。

  此外,在除菌存储方面,华帝巨能洗洗碗机搭载行业首创三涡轮四风道烘干系统,上下双风道环流强鼓烘干,不仅餐具干,还能实现内胆、过滤器干爽,整体实现机舱内干爽,不给细菌病毒留死角。同事,该产品搭载第二代专利干态抑菌系统,通过专利双排水泵,去除过滤器残留污水,避免返潮和滋生细菌异味,实现7天长效抑菌储存,保护家人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巨能洗洗碗机还拥有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置顶触控显示屏,这种设计避免了弯腰的动作,对老年人特别友好。适老化交互体验非常方便,独立的中文按键,便于老年人操作,也便于挑选洗涤程序。此外,一键智能洗的模式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选择,红外线探测器自动检测餐具污浊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模式,即使是老年人,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洗碗,用起来非常方便。

  对华帝巨能洗洗碗机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2C11,来近距离感受一下该款产品带来的智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