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23   九阳   低噪  

仅有65分贝 九阳破壁机AWE2023带来低噪破壁新体验

2023-04-27 0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阔别两年重回黄浦江畔,AWE2023也将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的盛大舞台。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引来无数行业内外及普通观众的目光。展会中有那些新奇特的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1/1682062685509

  九阳破壁机P769的外观非常的时尚,采用神秘的黑色,更加亮眼。它的质感满满,更加高级,触感也是非常细腻丝滑的,摸着很舒服。采用大屏触控,内容一目了然,操作也更加简单。

  不仅可以搅拌各类食材,而且打磨得非常细腻。对于破壁机来说,噪音问题是用户在使用破壁机时候最大的痛点,为了解决这一用户痛点,P769的结构上有许多与众不同的设计。接下来,笔者会详细的介绍一下它的具体细节。

  可以说九阳破壁机P769从噪音的产生端到噪音的传播端,都实现了最大程度的降噪处理。在噪音开始端,九阳破壁机P769通过机身搭载的无刷电机配合降噪轴套一起工作,来减少噪音。除此之外,在电机套、阿基米德螺旋风道、双层杯体,双层投料盖以及丁基减震硅胶的共同作用下,使得噪音在传播端得到进一步的有效降低,从而实现了最大工作噪音控制在65dB以内。这样即使在清晨制作美食,也不会吵到邻居,这样的设计真的既实用又贴心。

  无刷电机不仅在降噪方面表现优秀,使用寿命长,还能进行正反转,可以实现制作更多种类的食物。一个主机搭配了三种搅拌杯,分别是加热搅拌杯、多功能杯以及可加热干磨杯,大大的方便了制作各种美食,可以说有了九阳破壁机P769,人人都能变身米其林大厨。

  有些破壁机是非常慢的,搅拌的时间特别长,需要花很长的时间等待。而这款九阳破壁机P769源自硬核黑科技,高达35000r/min空载转速,提供强劲破壁动力,搅打的速度更快,可以热冷双打,研磨料理,也是不再话下。为了更好的切碎食材,它采用的是更加精致耐用的进口精钢6页刀,配合黄金切割角度,可以轻松碎骨,食材更碎,细腻又少渣。它还能研磨作料、药材、咖啡、代餐粉等,随用随打,更加方便。

  除此之外,在整体的底座设计上,也是非常用心的。底座采用超薄设计,易于收纳。要知道尤其对于小厨房来说,方便收纳可太重要了。如果电器的尺寸设计的比较大,不仅占地方,空间利用也会随之变得不合理。所以有了超薄底座的设计,我们就可以将破壁机整体放入橱柜中,再也不用特殊考虑整机高度问题,方便收纳。

  总结:九阳破壁机P769的功能非常多,可以满足全家的需求。触控按键,操作更加简单,老人也能轻松学会。它的噪音也是非常低的,仅有65分贝,早上用的时候,也不会担心吵到家人休息。用它搅拌食材,食材的口感更加细腻。底座采用超薄设计,小厨房也可轻松收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