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莱小厨多功能双胆电饭煲 AWE2023带来智能烹饪全新体验

2023-04-27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阔别两年重回黄浦江畔,AWE2023也将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的盛大舞台。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引来无数行业内外及普通观众的目光。展会中有那些新奇特的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传统的电饭煲都是单胆的,煮饭、煲汤一次只能完成一个,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这无疑显得格外繁琐。如果说煮饭煲汤能同时完成,那可就太方便了。这不,莱小厨TC602双胆电饭煲就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7327336

  莱小厨TC602多功能双胆电饭煲颜值很高,淡绯紫的颜色非常耐看,采用艺术喷漆工艺,质感全面升级。创新微压双拼煲,采用智能双胆双控温双拼缓设计,多项专利技术加持,左饭右汤一锅搞定,轻松满乐全家饮食需求。

  创新的智能双胆双控设计,加厚内胆配合创新炽浪循环加热系统,有效提升热效率,让米粒不断翻滚,粒粒软糯可口。双胆双体、分开独立控制的设计,可以实现一汤一米饭、左饭右汤的操作。采用2000Pa微压专利技术,让鲜美在食材深层爆发,口感更糯味更鲜,15种烹饪模式料理百味,蒸煮炖焖样样精通,家常菜、营养餐、宝宝辅食都能做。

  不仅操作简单,在设计上莱小厨电饭煲采用了创新专利控压防溢结构,2KPa微压保鲜阀控制锅内压力保持2KPa,锅内升温迅速,压出食材新鲜美味,煮米饭软糯易嚼,煲粥入口即化,焖肉酥软脱骨,煲汤鲜美浓郁。配合创新防溢设计能有效防止锅内泛起的汤汁从排气口溢出,有效解决脏污难擦洗及滋生病虫的困扰。

  在内胆方面,采用加厚钻石聚能不粘内胆,更耐磨寿命更长,搭配高火力,导热蓄热快、食材受热均匀口感更佳。1.5L+1.5L精致容量设计,2-4口之家恰好满足需求不浪费。

  另外,采用全彩屏触摸操作面板,图文并茂一目了然,触屏操作超简单,老年人也能快速上手,交互更加简单清晰。在预约方面,双胆可预约分开定时,美味随心预约,上班族早餐晚饭都可以轻松搞定。广域烹饪时间自调节,软硬口感随心所欲,满足家人不同口味。

  作为一款创新设计的智能双胆电饭煲,莱小厨双拼煲实现了既能左右锅煮不同米饭,又能人少可煮单锅、人多可双锅齐享,同时结合了一饭一煲的套餐式程序,满足了现代年轻人没时间做饭又做不好饭的烦恼。

  另外,莱小厨TC602多功能双胆电饭煲还采用了多重人性化设计,打造极致用户体验。产品采用可拆卸盖板设计,轻松拆卸易清洗。另外配备了开放式储水槽,储存蒸汽水一抹即净更卫生,防止细菌长期积累滋生。底部也搭配了防滑脚垫的设计,这样使得机身运作不移位,稳重更安心。另外,隐藏把手的设计也非常贴心,搬运更方便。

  总结:莱小厨TC602多功能双胆电饭煲作为一款创新设计的智能双胆电饭煲,莱小厨双拼煲实现了左饭右汤一键搞定,满足了现代年轻人没时间做饭又做不好饭的烦恼,不仅节省时间,也节省厨房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