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苏泊尔料理快锅 AWE2023开启餐桌烹饪新方式

2023-04-27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阔别两年重回黄浦江畔,AWE2023也将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的盛大舞台。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引来无数行业内外及普通观众的目光。展会中有那些新奇特的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现代人的烹饪习惯不断变化,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都在上班和堵车的双重折磨下疲惫不堪,回到家又累又晚了,根本没时间备菜做饭。如果可以做到快速烹饪,且健康美味,那真是两全其美。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7376605

  苏泊尔料理快锅是一款专为餐桌烹饪而设计的智能IOT电压力锅产品。这款产品型号是30YZ100,容量是3L,可以满足5口之家使用。在外观方面,为了达到最好的上桌体验,整个产品体量设计的更加紧凑,极简圆润的线性外观,整机连续紧凑轮廓,浑然一体,带给用户极致的亲和体验。机身两侧采用把手设计,方便用户在桌面上拿取产品。

  料理快锅能提供100KPa的高压,可加速食材成熟,节省烹饪时间、同时也节省了能源。内胆采用双耳设计,内胆可轻松拿取上桌使用,带给用户便捷的使用体验满足用户多角度操作。内胆很厚也很沉重,因为它一共由陶晶不粘层、陶晶耐磨层、陶晶加固层、氧化保护层、合金储热层、玄铁加固层、黑晶聚热层、黑晶耐磨层一共8层材质组成。锅底还有棱形的立体花纹,可增大与食材的接触面,可以迅速、均匀地让食材成熟,同时有不沾、耐磨的能力。另外,能与食材接触的部分都是安全无毒的材质制作的,锅盖内侧是304食品级不锈钢,坚固耐用同时也便于清洗。

  在操控上,此款产品充分考虑了人机工程体验,采用了可翻转屏设计,另外搭配了旋钮的操作方式,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流程,轻松完成食材烹饪。

  料理快锅机身内置NFC功能,经NFC与手机进行连接,轻轻一碰即可完成。云菜谱的内容十分丰富,南北大菜、居家美食都能找得到,烹饪变得更有趣味性,厨房小白秒变烹饪大厨。菜谱包含荤素菜、汤、柴火饭/粥等各类主食,多种经典外国风味料理。我觉得日常换换口味是足够的,还可以通过手机查看云菜谱,目前有上百多道菜,云菜谱每个月都会更新菜肴,一日三餐都能够解决,超级丰富。

  苏泊尔料理快锅30YZ100一机7用,功能强大,有压力烹饪、低温料理、无压煎炒、主食烹饪、无水料理、焯涮基煮、酸奶发酵等7大功能。有炖煮、煎炒、蒸涮等多种烹饪方法,一锅多用,无需厨房烹饪,餐桌即可搞定。它还内置了多种菜谱,即便不会做菜也没关系。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学习云菜谱,让做饭变得更有趣味。

  总结:苏泊尔料理快锅小巧精致,外观讨喜,烹饪微压快速,可轻松做出多种美食,满足各种口味需求;其丰富的菜谱及简单易懂的操作方法可以帮助你在餐桌上轻松做出多种美食,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到美食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