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熊拆刀洗破壁机 AWE2023带来六重降噪舒适体验

2023-04-27 08: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阔别两年重回黄浦江畔,AWE2023也将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的盛大舞台。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引来无数行业内外及普通观众的目光。展会中有那些新奇特的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破壁机最怕的就是“拆家式”的噪音,每当开启破壁机,震耳欲聋的噪音左邻右舍简直听得一清二楚。尤其是早上,当你想制作一杯暖呼呼的热豆浆时,生怕被邻居投诉。除此之外,难清洗也是用户痛点之一。如果你最近正好需要低噪音的破壁机,那你就必须要来小解一下小熊推出的小熊拆刀洗破壁机PBJ-D12V1,不仅噪音低,而且刀头可拆洗。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7417748

  小熊拆刀洗破壁机在外观方面采用现代简约设计,机身选用了静雅绿色,搭配黑色大面板显示屏,配上扎实的材质用料,体现产品满满的高端智能感。玻璃杯金属圈点缀设计凸显产品精致,淡淡的绿色邂逅一圈璀璨金属光泽,质感灵动悦目。

  目前市场上的破壁机多为刀头杯身一体式设计,存在清洁困难及细菌滋生问题,小熊拆刀洗破壁机采用创新可拆刀头设计,烹制完成后刀头可随时拆下来清洗,让破壁机死角清洗更加彻底,清洗死角更方便,尤其是边角缝隙等较难清理的地方也能轻松洗干净,解决用户清洗烦心事。360°万向拆装,不用费劲定点对位,家里老人也能轻松操作。外壳还设有安全锁扣,不怕误触导致刀头掉落。

  另外,噪音是很多用户使用传统破壁机时存在的痛点,市场上虽然针对噪音问题推出了隔音罩,但未完全能决问题。小熊拆刀洗破壁机从产品结构出发,通过降噪阀设计、降噪风道、降噪风罩、下沉底座、降噪外壳、吸音棉等设计从根本上解决破壁机噪音问题,经过专业检测机构监测,运行时分贝低至52分贝,实现低音破壁。有了低噪音设计,早上做早餐就可以放心使用破壁机了,再也不用担心左邻右舍都能听见了。

  除此之外,破壁机还贴心配备了高温除菌的自动清洗模式。高温清洗+热除菌,360°强力暴风去污抗菌!把隐藏在角落缝隙里的细菌和食物残渣统统祛除!为家人们的肠胃健康保驾护航!高温清洗后搭配热除菌,双重清洗残渣污渍,除菌率达99.99%。同时,电机采用31000高转速设计,实现高速精磨各类豆子,豆浆免滤细腻。便捷盖中盖设计,烹制过程可以随时加料,操作更加简便省心。

  1.75L大容量,轻松满足多口之家需求。小熊拆刀洗破壁机精心配备了香浓浆、滋补糊、杂粮粥、玉米汁、果仁露、奶昔、炖煮、五谷粉等多种美食模式,满足不同食材煮制需求,每一种都能做出喷香美味。以后夏天做冰沙,冬天煮南瓜;早餐来杯养颜豆浆,晚饭喝个掉秤燕麦奶,一年四季都不怕落灰!同时,为了方便预约,采用了12小时预约设计,睡醒即可轻享健康早餐。

  总结:小熊拆刀洗破壁机刀头可拆洗,用水一冲就干净,边角缝隙干净无异味,不给残渣污渍留机会。同时低音运行层层降噪,减少运行的摩擦声,让您可以尽情的享受安静美好的生活。全域大镜面显屏清晰可见,触控+旋按的操作方式,灵活便捷,非常方便。多种美食模式,轻轻点击,即可每天吃出新鲜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