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下厨好帮手 摩飞空气炸锅妙趣双拼过足瘾!

2023-04-27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而面对消费者对厨房电器日益增长的需求,要想在行业内争得一席之地,专注科技创新成为了各品牌的重要抓手。自成立以来,摩飞始终秉承“创意点亮生活”的理念,把“创造美好生活”作为公司使命。摩飞一直保持着对产品创新研发的热情,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小家电产品,以先进技术创造出了大批优质的小家电产品,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了精致、便捷的生活。此次AWE203,摩飞带来了“派对欢聚桶” ——空气炸锅。实现低油烟、健康烹饪。

      如同南北的“甜咸之争”一样,在小吃的选择上,大家也会遇到“荤素两派”。摩飞空气炸锅采用双胆分区设计,容量为4L+4L,适合各种场合的使用,无论是大量食材还是单人份量都能轻松应对。同时,这款空气炸锅还具有双重3D漩涡底盘技术,通过优化底部风道的设计,实现立体空气炸的效果,让食材能够受热更均匀,烹饪更加美味。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morphy richards空气炸锅还配备了独立的NTC温控系统,可以单独控制每一个炸锅,无论是单锅使用还是双锅同时使用都非常方便。此外,该产品还拥有14种预设的美食菜单,可以轻松烹饪出各种美味佳肴,让用户能够轻松享受到家庭高端料理。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5363826

      morphy richards空气炸锅还具有广泛的温度范围,从40到200℃,以及0到24小时的定时功能,能够满足用户对精细化烹饪的需求。同时,该产品还采用了透明大视窗和炉灯设计,方便随时观察食材状态,无需频繁取出,保持烹饪的连贯性和完整性。

      总之,morphy richards空气炸锅是一款性能优异的空气炸锅产品,能够满足家庭的多种烹饪需求,让用户能够轻松烹饪出美味、健康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