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白自制牛排大餐 Chefavor智能空气烤牛排机亮相AWE2023

2023-04-27 08: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此次AWE2023,斗禾品牌带来了新品Chefavor智能空气烤牛排机。作为一款智能、专业的牛排烹饪机,它能够辅助用户轻松烹饪出美味、健康的牛排。这款产品具有多项创新性的卖点和特点,其中最突出的是它的上下双热源3D加热系统。该系统能够快速均匀地加热牛排,从而使牛排能够快速封边,达到外焦里嫩的最佳口感。

      除了上下双热源3D加热系统外,Chefavor智能空气烤牛排机还搭载了探温针精准监控牛排温度的功能。用户只需设置好牛排偏好成熟度,就能自动烹饪至完成,无需在旁边时刻监控,省时省力。此外,产品还设有透明大视窗设计,方便用户时刻查看食物烹饪状态,保持烹饪的乐趣。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7461270

      Chefavor智能空气烤牛排机具有多种烹饪模式,能够通过不同的发热方式满足烤、煎、炒、炖、煮、炸、蒸等多种烹饪需求,一台机子足以轻松应对一日三餐。它的操作非常简单,设有智能监控系统,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轻松操作。

      总的来说,Chefavor智能空气烤牛排机是一款具有多项创新性卖点和特点的智能烹饪机。它能够帮助用户轻松烹饪出美味、健康的牛排,是家庭厨房的必备利器。

      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来近距离感受一下该款产品带来的智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