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AWE2023:美大风华蒸烤炸集成灶 厨艺没有瓶颈期

2023-04-27 08: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作为集成灶的代表品牌之一,美大集成灶带来了旗下多款产品。其中,美大风华蒸烤炸炖智能变频集成灶采用的是包豪斯设计理念,整体风格简约但高级,从材质到设计无一不透露着“低调优雅”的气质。简约的几何构型成功实现功能与现代美学的统一,完美地把灶具、抽油烟机、蒸箱、烤箱等家电产品融合在一台集成灶中,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不仅如此,美大风华蒸烤炸炖智能变频集成灶能够轻松驾驭爆炒煎煮蒸烤炸炖等各种烹饪方式,中西方美食统统不在话下,从米面包子到烧烤龙虾蛋糕,全都能在这款产品里搞定。90L大容量的内胆,还创新设计成左烤炸39L+右蒸炖51L的模式,可以同时烹饪两道菜肴,轻松拿捏各类西式美味。此外,5.0kw大火力加持,加热速度极快,既节省时间又能烧出中华美食的精髓。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1/1682065153768

      在抽油烟方面,美大风华蒸烤炸炖智能变频集成灶采用了自主研发智慧双变频技术,顶级动力系统加持,轻松吸走厨房油烟,再搭配智能健康空气管家功能,令厨房空气干净清新,告别油腻空气的伤害。

      美大风华蒸烤炸炖智能变频集成灶拥有颜值出众、功能全面、技术领先等诸多优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到AWE2023的现场来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