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捷赛顾丽丽:专研中式智能烹饪 开启厨房"全智能”时代

2023-04-28 1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向往,已经从「好」演变成了「美好」,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化以成为当代用户最新需求。越来越多的新品牌、新产品不断涌入厨电赛道,厨房行业也进入了新的周期。“民以食为天”——厨房场景作为家居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品牌要与用户同频共振,才能实现品牌扩圈和流量聚合,探索到品牌向上发展的新路径。

  目前,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本届AWE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吸引全球上千家品牌参与,它们不仅带来了最高科技含量、最新潮的产品和技术,也为全球消费者全景化呈现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图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9278727

  捷赛作为首次加入AWE大家庭的新成员之一,于28日隆重举办主题为了“创向未来右赋新生”2023品牌战略发布会,右来了科技宣布全资收购捷赛厨电,并官宣俞灏明出任捷赛厨电品牌代言人,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及媒体代表纷纷出席。另外,在品牌展区内,智能烹饪锅D10pro、两大高颜值套系30余款厨房电器以及“无线换能岛”无线厨电解决方案一一亮相,正式宣布开启智能烹饪新篇章。

  创立于2003年的捷赛厨电,专研中式烹饪智能化,专注智能烹饪技术创新,历经了20年的发展,现捷赛厨电持有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42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注册商标近400项及多项著作权,进一步稳固了中式烹饪自动化的领先地位。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9217939左:捷赛厨电董事长 顾丽丽

  布局智能烹饪赛道

  “创始团队在创造烹饪机的过程中,20年的时间里,捷赛厨电进行了大量实验和科学分析,基于烹饪的底层算法逻辑,致力于解决中国人厨房的多重痛点。”捷赛厨电董事长顾丽丽在接受中国家电网的采访时表示。“加水的标准化和烹饪过程中的火力控制是中餐和西餐最明显的区别,这恰恰是捷赛的优势。”

  未来的智能烹饪是无门槛化,大数据、人工智能都将在智能烹饪领域有更广泛的应用,捷赛也将在这个赛道重点投入,打造用户的极致体验。

  畅销产品升级迭代

  在捷赛展会上,我们发现明星产品D10的升级款D10pro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体验。针对这款产品,顾总说到“D10pro继续稳定发挥大火防溢、急火防糊、精准测温、自动收汁等一系列专利技术特点,同时更颠覆性地“悬空”设置了一个搅拌电机,实现搅拌/防溢轻松转换。”“另外,200W“连续加热“的微火模式,真正做到文火锁水保鲜。”她表示,“在解放双手方面,D10pro拥有4.3寸超大触摸滑控液晶显示屏,悦耳24Bit和弦提示音,WIFI+蓝牙双模无线模块,配合手机APP+小程序,不仅扩充海量云菜谱,更加支持用户自定义菜谱。”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9331646

  无线厨电家装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会上,捷赛厨电将首次展出“无线换能岛”无线厨电家装解决方案。董事长顾丽丽介绍到“无线厨电家装解决方案采用了第三代碳化硅变频感应技术,隔空实现大功率热能、电能传递,独立三区换能单元、能够自动识别锅具或容器类型、自动适配智能化控制策略。”她同时表示,无线厨电家装解决方案配备了免开孔台下隐藏式、开孔台面嵌入式两种安装方式,让台面更加平整美观、易清洁。

  点燃年轻人的厨房热情

  “让年轻一代轻松「玩转厨房」,这也是捷赛对智慧生活的进阶和科技迭代升级的最新注解。”顾总强调。例如,通过人机语音交互和大数据运算,根据不同的人群,推荐不同的菜谱,把产品打造成集思考、决策、情感于一体的家厨房智慧大脑。

  捷赛厨电的发展目标

  基于右来了科技三大核心力:产品力,科技力,渠道力,捷赛厨电将作为平台和用户的一个触点,整合多领域、多角度、多渠道全链路聚合,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厨房管家平台。“捷赛始终基于对厨房使用场景的理解,关注厨房的烹饪体验,让用户更真切的感受到健康美好的生活。”顾总在采访中表示。

  下一代产品研发路透

  据顾总透露,在今年下半年,捷赛还会推出新一代智能烹饪锅,“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捷赛专利行星翻炒技术,可以做到模拟“人”全方位无死角的翻炒效果,既能做到食材分类自动落料,又能做到精准添加调料。”顾总说到。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捷赛智能厨电的消费体验,捷赛厨电将组件化的设计理念引入厨房电器。顾总提到“去繁化简,实用为先”,消费者可以任意搭配所需功能,同时通过AI数据,打造“懂你所想,给你所需”的智能厨电全场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