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千万别眨眼,快来看华帝如何诠释高品质的厨房空间

2023-05-01 1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阔别两年的AWE展会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对于消费者和企业来说,犹如老友重逢,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和使不完的劲。企业想将所有好产品一股脑的展示出来,将积蓄已久的技术底蕴和对消费者习惯的洞察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本次展会当中,而消费者也期待能够得到一种不同以往的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1/1682936404579

     其中,华帝作为厨电品类中的佼佼者,带来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快吸超薄烟机等多款新品;全方位展现其对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的持续探索与深耕。

     重拾人间烟火气 厨房成为“新家庭中心”

     过去,在繁忙的工作的高度压力下,只有少数人有耐心体验下厨的美好。而被动宅家期间,许多人都重新爱上了厨房。不管是忙于工作的上班族,还是退休在家的老人,都能在厨房和美食里被治愈。

     伴随着各类“做饭高手”批量诞生,不仅带火了各类厨电产品,也让消费者发现了挑战自己的可能性。比如带娃一族的妈妈闷更是发现,利用厨房时光不仅能很好地进行亲子交流,而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做法品尝美食更是难得一见的温情时刻。而隔代居住上的家庭矛盾,也能在在厨房的摩拳擦掌里和觥筹交错间冰雪消融。

     重拾人间烟火气,一个好的厨房也成为了家庭情感社交的中心。当厨房回归家庭的核心地位,厨电品牌也迎来了新机遇。

     深入洞察消费痛点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带来更优体验

     自古以来,在国人自的做菜理念当中,菜品的制作方式决定了最终的口感和味道,所以一般家庭中都会配备不同的器具,尽管随着科技的进步,厨电产品的创新已经实现了多功能的融合,但是数量依然不少。那么如何在有限的厨房空间中实现最大利用率呢?答案就是集成产品。

     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为例,其在1㎡的占地空间内,集合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7大功能,宛如只能在小说中才会出现的“空间魔法”,并且对烟机、灶具、蒸烤区域等各功能模块技术进行了创新升级,全面提升烹饪效率,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的高效烹饪体验。通俗来讲,就是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在厨房中一次性备齐所有在日常烹饪中的器具,同时又不显得拥挤,而这种想法在过去想要实现,甚至需要单独邀请设计师为你的厨房进行定制化设计。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1/1682936423478

     在外观设计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秉承极简主义。作为时下最为流行的风格之一,其不仅适配大部分的厨房装修风格,也更具有现代化和科技感,让每次烹饪都透露着一丝优雅感。另外分体式的结构既能提高安装灵活度,又能兼顾优化空间利用率;与各式橱柜的高度融合,既能提升厨房颜值,也能为空间有效“减负”。

     同样,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清洁层面上也颇有巧思。众所周知,在烹饪当中产生的油污不仅清洁难度高,而且非常影响美观,不少消费者谈之色变,甚至愿意多花钱找专业人员进行清理。针对这一痛点,华帝通过采用烟机一键蒸水洗、易洁玻璃面板灶、可拆卸燃烧器、优质搪瓷内胆等六重易洁设计,从表面工艺、产品结构和自洁功能3个维度实现高效易洁,几乎是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对于厨房清洁的恐惧。Y也将华帝“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标准做到极致!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 理想厨房生活跃然纸上

     相信已经有不少参加本次AWE的消费者已经在华帝展台进行了现场体验,并且无论从哪一个维度来看,都足够为之心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1/1682936471619

     在烟机展区,华帝带来了飓拢吸烟机J6052以及两款快吸超薄烟机6090HS、6090H,吸引力不少消费者关注。据介绍,华帝快吸超薄烟机的机身薄至3.5cm,极简的外观设计可以很好的和厨房环境融为一体。此外,1:5:1黄金三腔搭配了30m³/min的强悍净烟能力,瞬时拢烟不扑脸,将高颜值、高性能和良好体验做到深度融合。

     除此之外,华帝还带来了解决无数家庭的洗碗痛点,锅碗瓢盆可同洗,拥有洗、消、烘、存除五合一的巨能洗洗碗机;具备“定制沐浴”功能,提供个人定制健康沐浴模式,带来全新的沐浴体验的的分人浴热水器;以及双腔更高效的鸳鸯集成灶等系列精品。

     如今,在厨电领域的赛道中,华帝传递给消费者的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集成”概念,而是通过多维度产品升级,为消费者提供“1+1>2”的综合使用体验。本次AWE2023,华帝展示的产品内容极其丰富,既体现了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也让行业和消费者切看到了华帝品牌的创造力品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