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厨烹净饮赋能美好厨居生活,凯度电器携新品亮相AWE2023现场

2023-05-08 11: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7日—30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将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大,全球前三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与全球品牌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电行业最新科技成果。

  作为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向往的高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凯度电器持专注新厨电13年,始终关注用户厨房烹饪生活,为消费者提供美食之余,力求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厨居品质感,增加生活仪式感和幸福感。

  4月27日,凯度电器召开“智连万物 1㎡=∞”全厨烹净饮系列新品发布会并携重磅新品亮相AWE2023,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看究竟。

  双重智控构筑智慧新生活,探索未来新厨电新形态

  2023 AWE展上,凯度提出“1㎡+N凯度=∞美好厨居生活”凯度全厨烹净饮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其中,1代表1平方,N是基于凯度完善的品类,代表N种理想厨房定义,用户可以随意组合的凯度厨电产品,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厨居生 活。在这样的大愿景下,凯度Z3E双热风智慧中枢集成灶应运而生。

  灶具方面,0-180min左右双灶定时,5.0kW大火力能够提供长效猛火;烟机则采用了双低净吸技术,可以实现低空近吸,低噪静吸,避免噪音过大打扰家人休息。此外,得益于脉冲蒸汽清洗烟机,可以实现对油污的“高温溶解—高压喷洗—高速甩掉”,方便用户清洁打理。

  面对日常实际烹饪中不方面实际手动触摸操作的情况,凯度Z3E还支持了挥手智控功能,可以隔空操作烟机,避免了沾满油污的手直接操作烟机,污染表面。11.26寸的智控彩屏,让用户能够实时掌控当前产品运行状态并随时做出调整,还能菜谱视频教学和享受音乐。下方内嵌了全陶瓷80L大容量蒸烤箱,采用了先进的双热风烘烤技术和双直喷式蒸汽技术,蒸烤炸烘焙焗样样精通,美食随手拈来。

  作为一款对未来家电新形态的探索之作,凯度电器还在Z3E集成灶中加入了智能语音控制支持,声音就是遥控器,动动口就能指挥操作;更重要的是可做到全厨智连,即通过语音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于全屋家电生态互联产品的控制。

  双热风蒸烤微炸烹饪一体,品质美食一站式出炉

  为了满足家庭蒸品、炸品、烤制食物的需求,很多消费者往往需要在家中购置烤箱、蒸箱、空气炸锅、微波炉等一系列厨电才能实现相应的烹饪需求。而如此多电器放置于家中,非常挤占寸土寸金的厨房空间。

  为了能够解决家庭多种类型烹饪的需求痛点,满足用户更为丰富多样化的饮食需求,凯度电器在AWE2023上推出了行业首款双热风蒸烤微炸一体机,一机集合了蒸箱、烤箱、微波炉、炸锅于一体,能够满足消费者家庭多元化的蒸烤炸美食需求。更重要得是其将双热风蒸烤技术移植到微蒸烤一体机中,升温效率提升约20%,升温更快,食物熟得更快,颜色更均匀。对于整鸡等大体积食材,可以实现双热风专业烘烤。

  同时,波导盒结构升级,微波导流效率约 52%,而市场主流产品一般仅约 40% 左右。制作蒸品时,直喷式大蒸汽让可以让温度穿透食材,实现“蒸得透”的效果。面对时下低油低脂的饮食性需求,凯度双热风蒸烤微炸一体机同样也配备了健康脱脂空气炸功能,让热爱吃炸但又怕油的用户能够放心吃炸。

  除了硬烹饪实力外,凯度双热风蒸烤微炸一体机还配有11.26英寸超大屏,烹饪状态能够一眼便知,同时也方便用户进行直观操作。此外,该机也支持智能语音、App以及NFC操作,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作为注重于带给用户品质生活的新厨电代表品牌以及高端厨房解决方案提供商,凯度电器致力于为亿万家庭创造更美好的厨居生活,以品质、创新与智能为消费者的厨居生活增添更多活力。在此次AWE2023上,透过发布会以及全新发布的产品,让我们见识到了凯度家电对于家庭厨房的探索与思考。想要感受更多凯度家电所带来的品质产品,敬请持续关注AWE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