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双腔7字油烟机获德国iF设计大奖

2023-06-05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iF设计奖公布了2023度获奖名单。澳柯玛7字双腔油烟机凭借其创新的设计理念,独特产品外观,强大的功能等出色表现,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

  德国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公认表彰优良设计的标志性奖项。据悉,本届iF设计奖吸引力来自56个国家、4692家企业、10544项产品参赛,最终获奖率仅 0.7%。从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澳柯玛CXW-300BJ210双腔7字油烟机,无论是在产品美学设计、产品形式与功能的巧思,还是创新性方面均符合大赛“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

  在产品结构设计上,澳柯玛双腔7字油烟机采用独家创新Charcter 8双腔结构,拥有更大拢烟面积,实现一对一精准吸排,锁住更多油烟;在产品外观上,产品整机全流线型双腔式设计,具有与众不同的高颜值外观;并将双侧设计为易清洁可手动开合结构,方便烟机的清洁,打造更具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另外,该油烟机还搭载全新一代澳柯玛AI智慧变频2.0系统,能巡航增压,根据实际需求,实时调整烟机静压、吸力,满足不同油烟机的使用场景,给用户带来无烟健康的烹饪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