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樱花   套系   厨电  

樱花“暮云”套系新品上市,开启理想厨房新体验

2023-07-25 14: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随着消费活力复苏,厨电市场也出现了不少新品。相较于之前各自为战的家电单品,近几年,套系化家电受到了大家广泛关注。统一的设计语言,更加便捷的互联互通,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又增添了一个新选项。

  凭借在厨电领域深耕多年的优势,今年,樱花推出了“暮云”套系家电新品。该系列采用统一的雅灰色配色,包含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和消毒柜四款产品,实现厨房空间的再度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25/1690266464285

  还在“以貌取人”?谁说大吸力的油烟机没有高颜值?

  樱花暮云系列吸油烟机SCR-Q201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周末放假精心为家人做了一桌好饭,等菜都端上桌了,自己却一点食欲也没有了。有些人以为是劳累所致,而事实上这可能是“醉油综合症”的一种表现。何为“醉油”呢?简单来说就是当油加热到150℃左右时,挥发出大量的丙烯醛等有害物质,这些物质会引起醉油症状,让人头晕、耳鸣等。因此,厨房要经常保持自然通风,同时还要安装性能良好的吸油烟机。

  樱花暮云系列吸油烟机SCR-Q201M拥有20m³/min大风量,480Pa最大静压,上下左右四维全域捕捉油烟,满足中式烹饪习惯。在做饭的时候手上经常拿着各种东西,一边食材下锅一边又要操控油烟机十分不方便。这个时候,暮云系列吸油烟机的红外体感操控就有了“用武之地”。只需挥挥手,无需触碰,就能完成启停调档等操作。另外,需要提醒的就是油烟机需要定期清洗。如果不常清洗,沉积了大量油污,不仅使排气不顺畅,而且酸败的油垢遇热挥发后,还可能产生致癌物质。那么,如何解决吸油烟机的清洗问题呢?樱花暮云系列吸油烟机的一键电热自清洗功能肯定能帮到你。无需拆机,一键启动高温融油,之后便通过高速旋转甩掉油污,完成清洁。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25/1690266485573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樱花暮云系列吸油烟机在外观设计上也下了一番功夫。R型柔和曲线美学设计,365mm纤薄设计,极简现代,十分符合当下的装修风格。

  美味不用等,怎样还原大厨的猛火爆炒口感?

  樱花暮云系列 燃气灶JZT/Y-S201G

  煎炒烹炸是中国菜肴中常用的烹调技法。火焰的质量是烹饪美食的灵魂所在,火力如何会直接影响到菜肴出品的色泽、口感、味道。虽然电气化的烹饪家电产品也很丰富,但燃气灶在中国厨房的地位依然无法撼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25/1690266509803

  中式烹饪钟爱猛火爆炒,想要锁鲜提味,保障食材的色泽口感,大火力真的非常重要。如果火力不给力,不仅影响菜肴的味道,还会影响出菜速度。只要灶具给力,饭店里的美味秘诀,在家也能复刻。

  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灶 JZT/Y-S201G拥有5.0kW 强劲大火力,炒出来的菜更加入味。做饭时,需要调节不同火力相互配合,来满足不同烹饪需求。无段式火力精控,可以自由调节。超63%的高热效率,高效燃烧,节能同时让美味更快出锅。此外,双线圈智能点火系统,可以实现零秒点火。旋转旋钮,火焰迅速点燃,无需等待。在安装上,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灶 S201G也做出了升级,兼容多个开孔尺寸,让厨房升级变得更加简单,宽域时适配,换灶无忧。深灰色钢化玻璃表面,易清汤盘结构,饭后清洗更方便。

  还在忍受忽冷忽冷的洗澡水吗?

  樱花暮云系列 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热水器的需求也不止于简单的功能诉求,而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以及舒适、安心的沐浴体验。

  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搭载高精度CPU,精控恒温1℃(±1℃),配合燃气比例阀,告别热水忽冷忽热的尴尬局面。一台好的热水器,应该满足全家人的用水需求。不同人群对水温有不同需求,如老年人、小朋友对水温十分敏感。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搭载智能双阀四段燃烧技术,可以智能判断水量和温度,冬高夏低自由切换,让用户时刻都能拥有一个畅快舒爽的沐浴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银离子抑菌+冷水口磁环过滤设计,双重杀菌,呵护全家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25/1690266534291

  用水洗净就完事了?或许你眼前的干净还不够

  樱花暮云系列消毒柜SCQ-100T201

  都说病从口入,在厨房中可能就潜伏着一些致命“杀手”。

  比如在洗碗之后,有些人顺手就把碗筷收入了柜橱中。在这样潮湿的环境中,很容易滋生细菌。而竹筷木筷因为材质的原因,也会出现发霉变黑的情况。若没有留心注意,也会给身体健康造成威胁。此外,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等单位发布的《中国幽门螺杆菌感染防控》白皮书指出,我国居民幽门螺杆菌人群感染率已接近50%。感染幽门螺旋杆菌会引发胃溃疡和胃炎等疾病,如果控制不好还会导致癌变。预防Hp感染的有效方法就是切断传播途径。比如,通过消毒柜对日常餐具进行消毒。

  樱花暮云系列消毒柜SCQ-100T201,通过臭氧+紫外线双效杀菌。拥有二星消毒等级,从餐具源头杜绝,给家庭的一餐一食筑起安心可靠的健康防线。红外线烘干功能,可以快速蒸发消毒柜内部水分,为餐具提供一个干燥的存储环境。100L的大容量,双层不锈钢拉篮,多口之家的全员餐具也能轻松收纳。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25/1690266557759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餐具的消毒杀菌问题也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正式发布了食具消毒柜的安全使用年限标准,明确了食具消毒柜的安全使用年限为8年。消毒柜由于老化可能会出现安全隐患,建议消费者适时更换。

  据《2022中国套系家电研究报告》显示,有超九成的受访者表示对购买套系家电“有较高兴趣”。总的来说,樱花暮云套系不管是从产品力、审美及体验上,都能让人看到科技改变生活的无限力量。该套系,甄选了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和消毒柜四款产品,一站式配齐厨房空间全套家电。采用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灰色作为外观配色,可以轻松融入各种家装场景。从单品走向套系,樱花在厨居空间的探索从未止步。

  今年,恰逢樱花扎根大陆30周年,正如SAKURA樱花副董事长张永政所言,从1978年成立至今,作为更懂用户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樱花始终专注在自己擅长的厨卫领域推陈出新,始终以满足消费者为依归,升级产品,提升服务。围绕用户的需求变化做创新,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厨居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