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空调太好用 再也不怕夏天做饭了!

2023-07-31 10: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居家生活中,客厅、卧室等空间都有针对性的空调产品。而厨房作为居家生活不可缺少的场景,现有方案无法为大部分家庭解决厨房高温问题。平日厨房的繁琐已经让大厨们苦不堪言,夏天本就炎热,再加上灶火的燃烧,厨房高温让人难以忍受。给你家的厨房也安上空调,告别三伏闷热。

  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

  【厨清凉】厨房空调针对高温闷热的夏厨环境,采用1.5匹超大冰量,启动30s后,出风口温度能迅速下降,带来清凉舒爽感,轻松下厨不流汗;在爆炒模式下,还能做到导风板高频快摆,有凉感不直吹,制冷于无形。同时搭载全域防油烟技术,利用5大材料黑科技,提升防腐蚀技术,让空调清洁更轻松,长效更耐用;不仅如此。它还拥有mini体积,为厨房空间量身定制,可采用外机安装和嵌入式安装两种不同方式,轻松适配新老厨房。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31/1690771277380

  小央厨房专用空调

  小央厨房专用空调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超薄机身可以完美融入厨房吊顶之中。使用时,支持3档控温及动态调节,能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和实时需求快速切换风控模式,尤其在极速制冷是所营造的高速无形风墙还能阻隔油烟,7层S型波纹滤网搭配纳米抗油污涂层翅片,能对油烟起到一阻、二疏、三闭合的作用。产品创新的0冷凝水排放设计,无需预留排水管,彻底杜绝了传统产品吊顶漏水和无法排水的问题困扰,让新房旧房想装就装。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31/1690771306111

  海信厨房中央空调

  海信厨房专用中央空调,采用DC直流电机,设计了六档可调的风量,能够满足不同送风需求,快速降低厨房高温。标配Airpure空气净化模块,可以防霉杀菌,高效净化空气。同时在耐油设计上,采用金属材质叶轮蜗壳,电机安装板加厚处理,更加防腐耐油。不仅如此,还内置高效专用除油过滤网,除油效率高达95%,实力应对厨房重油烟。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31/1690771319638

  海尔嵌入式厨房专用空调

  海尔研发嵌入式厨房专用空调,特别针对中国家庭烹饪习惯设计,产品具有耐腐蚀和抗腐蚀热交能力,使用专业处理热胶翅片,不惧大湿度、高酸性的厨房环境,经久耐用。此外,多层金属过滤网耐油烟,高效过滤可以水洗,易于清洁;不锈钢超薄金属机身只有198mm,贴顶安装,不占厨房空间,解决了厨房烹饪闷热的用户痛点,提供健康舒适空气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31/169077132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