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健康守护 净享日常松弛感

2023-08-11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奏响松弛感生活韵律,离不开去家务化的智能家电营造张弛有度的日常节奏,让用 户得以追寻回归自我、理性健康的松弛状态,惬意悠然地和亲友欢聚、放松身心。以从容姿态进入厨房场景,惠而浦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从智能、健康、洁净多个维度安顿高频率的餐具清洁事务,余下更多可支配的自由时间,在恰当的节奏中妥帖安放自我,邂逅舒适与欢欣。

  轻减家务 徜徉身心舒展

  在更多的自由时间里撬动日常生活的意趣与美好,餐后延续围坐桌前的其乐融融、谈笑风生,全情投入与家人共赏影像,或者恣意地放松自我、悠然休憩。轻松氛围浸润居家生活,为减轻家务负担交上优秀答卷的洗碗机功不可没。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雕琢卓越性能与设计,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以聚流增压直喷技术直面立式锅架,结合三层旋翼喷淋系统360°旋转三层喷淋臂,共26+34个出水孔输出强劲水流,覆盖腔内所有餐具,让锅碗瓢盆洁净更彻底,呈现晶莹透亮的视觉观感。人性化设计落于餐后清洁,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可以实现一键智慧洗净,纯粹而简单的操控感与自由掌握的餐后时光,共同演绎惬意舒适的生活节奏。

  健康除菌 令安然沉淀于心

  在回归自我的过程中,追求健康的生活理念愈发深入人心,逐渐融入饮食环节,这不仅是对安全感的守护,也通过健康管理为自我蓄能提供活力源泉。从频繁接触饮食的餐具出发,不管是宝宝家庭常用的水杯、汤勺,还是家人日常盛放三餐的餐碗盘碟,都需要健康洁净的保障。惠而浦欧诺娜系列洗碗机配置高温洗程序,在约70℃水温环境下,不仅可以助力油污快速溶解,还可有效去除常见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经第三方机构检测,除菌率可达99.99%(*证书编号:WXw-20-10554)。相比手动瞬时性高温冲烫,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可以避免手洗过程中的磕碰摔落,也能达到更好的除菌效果,让健康与安心相伴。

  放手繁杂事务,在丰盈意趣的居家生活中放松舒缓。惠而浦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以健康智能科技将生活品质感蕴藏于居家日常之中,让生活美好持续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