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欧诺娜洗碗机焕新厨房 乐享美好生活方式

2023-09-12 1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选择洗碗机帮助家人解放双手,赋予原有的洗碗时间更多元的休闲与爱好,是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方式的一种具象表达,在倍感轻松舒适的生活中,消费者得以拥抱自我、陪伴家人,让每一份时间都“物有所值”。

  身处厨房场景中,不同用户家庭匹配适宜的洗碗机,需要综合考量厨房布局、家庭成员数量与使用需求。有孩家庭使用水杯、汤勺等餐具较多而且关注健康,选择大容量、带有除菌功能的洗碗机更为合适,在亲子陪伴中尽享美食,安心放手餐具清洗任务;夫妻新家的厨房设计布局,可以为嵌入式洗碗机的安装预留位置,留余厨居互动空间与陪伴时间;对于注重自我享受与自由生活的独居人士,想要自我风格与生活方式的个性化诠释,洗碗机也需要匹配整体的家居风格。美好生活凝聚于幸福点滴,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开启厨房焕新计划,助推嵌入式欧诺娜系列洗碗机进入千家万户,以卓越性能与简约百搭外观,免于繁杂,灵活支持多样化洗碗机安装场景,传递高品质生活方式。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12/1694508748362

  丰盛的美味寄托心意,承载着取悦自我的欢喜,也是庆祝每一场相聚的美好方式,从品味美食通往餐后的惬意时光“最后一站”,交由洗碗机点亮。提升生活幸福感,为中国厨房定制的惠而浦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以聚流增压直喷技术配置26个出水口,输出强劲水流直面立式锅架固定的锅具,三层旋翼喷淋系统通过喷淋臂360°旋转,34个多角度出水孔全方位覆盖喷淋,让高效清洗触达腔体内形态不一的所有餐具,洗净煎炸炖煮的各色美食残留。无论是家庭小宴,还是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和朋友局,拥有15套大容量配置的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均可轻松应对,一次洗净锅碗瓢盆,辅以高温水洗的除菌功能,将健康守护与温情陪伴延续到餐后。

  提高洗碗机与厨房空间的适配度,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以775mm机身高度嵌入橱柜中,与中式厨房台面高度相匹配,搭配可定制门板,满足用户家庭多样化风格的安装需求。让设计美学与品质生活方式进一步融入生活,惠而浦家电为满足消费者家庭的整装与局改需求,不断丰富厨改服务,达到用户关于新家安装、橱柜改造的需求,使洗碗机与橱柜完美契合,彰显一体感与秩序感,愉悦视觉感官与美好生活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12/1694508792422

  从纷繁家庭事务中走出来,点亮生活的一角,享受与家人、朋友相处的乐趣。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以科技之力打造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以高端家电赋能厨房焕新,将美好生活的轻松舒适娓娓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