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华帝   海信   樱花   万家乐  

理想厨房解决方案,“一站式”购入全套装备

2023-10-27 17: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现如今,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外观设计风格一体化,成套系、套组的家电也因此应运而生。在保持了自身单品的性能的同时,产品间的联动功能更加便捷,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化的贴心服务,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智慧生活的多元化需求,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与喜爱。

  眼看双11就在眼前,如何打造令人身心愉悦的高品质厨房?听小编给你支支招。

  华帝 净白系列

  在深入洞察消费者对于厨房烹饪的需求的基础上,华帝提出了“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标准。新推出的“净白系列”厨电产品,包含集成灶、油烟机、洗碗机等产品。在外观上,一改往日厨电黑灰的主色调,采用纯白色,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与现代、极简等家装风格非常适配。据了解,华帝“净白系列”新品分体式烟机,运用“好清洁技术”,其机体表面还应用了疏油疏水的纳米涂层面板,大大降低了油烟附着表面的清洁难点,吸力可达到30m³/min,压力高达1300Pa,大大提升了油烟排放力度,令用户在烹饪过程中倍感舒适。除了分体式烟机,华帝“净白系列”还有可以一键爆炒、一键速蒸功能的集成烹饪中心,以及16套大容量洗碗机等产品。

  海信·璀璨 星曜系列

  海信璀璨星曜系列包含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海信·璀璨星曜蒸烤箱DY50-C501Ti、海信·璀璨星曜油烟机CXW-230-HQ708iS、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JZT-HB812A四款产品。现代人工作生活节奏快,做饭就交给海信·璀璨星曜蒸烤箱DY50-C501Ti吧~内置智能蒸烤,一键烹饪,还有WIFI互联远程操控功能,助力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成为大厨。不想刷碗怎么办?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来帮你,强力升级的40000Pa三层鲸喷,实现上喷下淋的包裹式餐具清洗。13套大容量,多口之家也够用,还有全新烘干黑科技,健康除菌,满足7天新风净味存储。

  万家乐 致极JOY套系

  万家乐致极JOY套系,以百搭的黑色作为主色调,整体造型呈现出简约之美。以吸油烟机、燃气灶 、燃气热水器等三件套为组合,遵循科学的厨房动线,集美学设计与智慧功能于一体。套系中的W6极风瞬净油烟机,打破传统烟机厚度与角度的束缚,最薄处仅2cm,实现整机平嵌,无缝贴合橱柜。V3A极焰智控燃气灶,采用800mm大尺寸纯平全面玻璃面板为主材,方便烹饪后的清洁。机身缩小到仅为A3纸大小的A3J小体积燃气热水器,采用业内顶尖的精工集成技术,功能强劲体积小,进一步释放厨居空间与美感。在厨房排烟净烟环节,W6极风瞬净油烟机采用4级增压排风系统,拥有25m/min澎湃极风,另外在AI变频巡航技术的加持下,做到高层顺排不倒灌,低层强排不堵烟。

  樱花SAKURA “暮云”套系

  樱花“暮云”套系家电,采用统一的雅灰色配色,可以轻松融入各种家装场景,包含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和消毒柜四款产品,从单品走向套系,实现厨房空间的再度升级。樱花暮云系列吸油烟机SCR-Q201M拥有20m³/min大风量,480Pa最大静压,上下左右四维全域捕捉油烟,满足中式烹饪习惯。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灶 JZT/Y-S201G拥有5.0kW 强劲大火力,双线圈智能点火系统,实现零秒点火。樱花暮云系列消毒柜SCQ-100T201,通过臭氧+紫外线双效杀菌,筑起安全卫生防线。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搭载高精度CPU,精控恒温1℃(±1℃),再也不用担心忽冷忽热了。

  今年有不少平台都提前开始双11活动啦,有购买计划的小伙伴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