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点击查看!解锁理想中“好看又能打”的高端厨房

2023-11-06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是一个家的灵魂。幸福的家离不开一个热气腾腾的厨房,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如今的厨房追求的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一日三餐,更多是追求厨房“好看又能打”,希望在这个烹饪过程中不仅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美感,还能够为生活增添乐趣。

  一个厨房想要做到“好看又能打”,除了装修要更加用心之外,必然离不开实用厨房家电的加持,能够极大地提高厨房的颜值与洁净度,也能够在无形之中提升生活品 质。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8050460

樱花仙踪系列

  高效排烟 吸力能打——樱花仙踪系列吸油烟机

  在颜值上,樱花仙踪系列吸油烟机在外观设计上更独具创意,有着375mm的纤薄设计。整体采用的是仙踪绿配色,面板配备的是高闪磨砂玻璃,下厨时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森林秘境。当做饭满手油污时,也无需担心在调节风量或者开关时弄脏吸油烟机触控面板,只需挥挥手,无需触碰,就能完成启停调档等操作。当然,樱花仙踪系列吸油烟机的亮点不止在颜值上,它拥有23m3/min爆炒大风量,即使面对爆炒油烟,能够强劲吸排,为您打造无烟厨房。此外,纵使遇上烹饪高峰期,它所拥有的500Pa最大静压可以最大程度防止油烟倒灌。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8147846

樱花仙踪系列吸油烟机SCR-K505

  煎炸蒸煮 火力能打——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灶

  与传统燃气灶不同的是,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灶在外观设计上尤为用心,它的面板采用的是8mm仙踪墨绿色系磨砂玻璃,能够有效防水防油防指纹,且非常容易打理,只需抹布一擦,面板也就干干净净。对于燃气灶来说,颜值只是其中一个加分项,重点还需要看燃气灶的总体火力如何。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灶的高效燃烧系统、5.2kW 强劲大火力能够协助您在炒菜时炒出“锅气”十足的拿手好菜,煎炸蒸炒毫无压力。其双线圈智能点火系统更是“好打”,能够协助您实现零秒点火。它还设置了0-180分钟超长双变定时功能,日常炖煮、煲汤从此无需在旁蹲守。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8172668

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灶JZT/Y-S505G

  智慧恒温 舒适能打——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

  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在设计上考虑到颜值需求,采用了墨绿色闪磨钢化玻璃面板,再加上其方正的机身,圆形显示屏,能够很巧妙地与多种家居风格完美契合。此外,它的功能性也属实令人满意,它配备了智能恒温科技,能够智慧计算出燃气与水量比例,并实时监测进出水温度,减少水温的波动,沐浴用水时不再忽冷忽热。高层、老房别墅等常遇的水压问题,在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这里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它搭载了36V直流增压循环水泵,能为水压提供强劲动力,水流从此仿佛瀑布般迅猛。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6577642

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

  硬核消毒 健康能打——樱花仙踪系列消毒柜

  与樱花仙踪系列其他产品一样,樱花仙踪系列消毒柜的外观设计依然是让人惊喜不断,一如既往的“仙踪绿”配色,与其全嵌入式设计完美融合,整体更加高端大气。樱花仙踪系列消毒柜为了获得更好的除菌消毒效果,采用臭氧+紫外线+高温三重消毒,对细菌病毒进行全方位消杀。它首创的独立上下双层设计更加硬核,上层采取紫外线+臭氧的消毒模式;下层采取120°C高温消毒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餐具需求选择不同的消杀方式。此外,它还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例如智能预约功能,让你可以根据需求预约消毒时间;智能电子锁功能,在消毒过程柜门自动上锁,避免不一小心开门导致的安全隐患。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8200990

樱花仙踪系列消毒柜SCQ-120T505

  SAKURA樱花始终相信,只要用心经营厨房,整个家也会变得更加温暖。理想的厨房应该就是像樱花仙踪系列产品给到我们的一样,是温暖、整洁、健康、高颜值的、高效的。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里,与家人在这样理想的厨房共度充满烟火气的一日三餐,惬意享受厨房的烹饪时光,何尝不是一种理想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