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华帝股份取得吸油烟机专利,可保证吸油烟机实现大风量抽烟

2023-11-22 14:19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吸油烟机的油网结构及吸油烟机“,授权公告号CN220061858U,申请日期为2023年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吸油烟机的油网结构及吸油烟机,包括集烟罩,在所述集烟罩下端的两侧上分别对称开设有进风口,还包括油网本体,所述油网本体对称设置在所述集烟罩两侧的进风口上,所述油网本体具有相连接的第一滤网和第二滤网,所述第一滤网在远离于所述第二滤网的一端由远离所述集烟罩中心向靠近所述集烟罩中心的方向且往下倾斜设置,所述第二滤网在远离于所述第一滤网的一端由靠近所述集烟罩中心向远离所述集烟罩中心的方向且往下倾斜设置,在所述第一滤网、所述第二滤网上分别开设有若干个进烟孔,并且所述第一滤网的进风面积大于所述第二滤网的进风面积。其结构简单,可保证吸油烟机实现大风量抽烟,同时还可以有效降低产品的噪声。